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只有韓綜能超越韓綜!Ryan Reynolds戴面具開金口唱歌,揭開面具瞬間讓全場歡呼尖叫~

只有韓綜能超越韓綜!Ryan Reynolds戴面具開金口唱歌,揭開面具瞬間讓全場歡呼尖叫~

Trendy 人氣熱話
By Cynthia on 14 May 2018
Digital Editor

《復仇者聯盟3》的熱潮還未退去,接著Marvel新超級英雄電影《死侍2》(Deadpool2)又將會在全球各地上映了!由Ryan Reynolds飾演的死侍在戲裡戲外都充份發揮搞笑本色,為了宣傳這部電影,他真的出心出力到處宣傳~早前更去韓國造勢,除了宣傳電影之外,他更偷偷出演MBC《蒙面歌王》的節目錄影!

廣告
廣告

在昨晚放送的《蒙面歌王》裡,他偷偷混入參賽者裡化身「獨角獸」登場!「獨角獸」戴著面具,以充滿磁性、厚實的聲音高唱音樂劇《Annie》裡的名曲《Tomorrow》,讓現場人士都紛紛大讚「這位參加者的英語好標準」(笑翻!!)

32207589_2138314516452500_1676029168137011200_n

「獨角獸」在沒有歌詞的時候,也要緊緊要握著咪高風的樣子,感受到他很緊張喔(笑)!

Screen Shot 2018-05-14 at 6.36.10 PM

在「獨角獸」表演完畢之後,讓全場都在猜測他真實的身份,更有嘉賓搞笑地回答:「是Donald Trump!」

Screen Shot 2018-05-14 at 6.42.06 PM

當「獨角獸」把面具掀開的時候,原來是赫赫有名的國際演員Ryan Reynolds,讓全場尖叫聲不斷,露出超級驚訝的表情!當他們回過神來的時候,都紛紛拿出手機和Ryan Reynolds合照~

廣告
廣告

giphy

Ryan一拿到咪高風就自嘲一下地說:「很抱歉我唱成這樣」,並反問嘉賓「Donald Trump?」,超好笑的!被問及來到《蒙面歌王》演出會不會緊張,他又搞笑地回答:「絕對的!其實我還穿著尿布上台!」讓全場氣氛炒至頂點~

giphy (1)

這次Ryan為了出演《蒙面歌王》,甚至連妻子Blake Lively也隱瞞了!這次Ryan大駕光臨出演節目,也讓這段短片在YouTube的點擊率暴增至100萬!

Screen Shot 2018-05-14 at 6.47.23 PM

也有眼利的粉絲看到狼人Hugh Jackman早前在Twitter的短片中,Ryan 穿著死侍的衣服在練習《Tomorrow》這首歌曲~兩人的互動超可愛的!

廣告
廣告

其實韓國綜藝真的超瘋,像是之前《無限挑戰》就請來NBA球星Stephen Curry出演~還有韓國HipHop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也曾請來有「美國說唱教父」之稱的Snoop Dogg出演!

jzfoMQwzP-3TB1TslQrqVMDMXZKLqpGM3Sn0R90p9Ec

Ryan唱《Tomorrow》的傳送門在此:

難怪各位韓迷都在說「只有韓綜才能超越韓綜」,很期待未來還會有甚麼大明星會亮相在這些我們超熟悉的綜藝節目啦~像是《Running Man》這類也很不錯啊!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YouTube、MBC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