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Chris Pratt終於首度回應!星爵被罵是《復聯3》老鼠屎,導演:其實「他」比星爵更應該負上責任!

Chris Pratt終於首度回應!星爵被罵是《復聯3》老鼠屎,導演:其實「他」比星爵更應該負上責任!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15 May 2018
Senior Editor

一上映就已經佔據全球票房的 Marvel 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幾乎已經成為每個人的熱話,相信有看過的觀眾都會知道當反派魁隆 Thanos 只要集齊 6 顆無限寶石,只需彈指之間就能消滅半個宇宙!

廣告
廣告

thanos-avengers-infinity-war-infinity-gauntlet-stones

Thanos 的力量大到需要出動整個復仇者聯盟的超級英雄,當各位超級英雄都用盡渾身解數對抗 Thanos 之際,有一個超級英雄就被砲轟是今次對戰的最大戰犯!
(以下有劇透!)

r8wokdnianmdfe7tminp

相信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裡面,最讓人氣憤的一幕一定是在 Thanos 家鄉泰坦星的一戰!原來在 Thanos 與 Ironman、Dr.Strange、蜘蛛俠和銀河守護隊的對戰裡面,大家只是差一點點,就真的是一點點就能成功脫掉 Thanos 的無限手套!敗筆就是這次成為眾矢之的的星爵,在聽到女友嘉魔娜 Gamora 的死訊後大發雷霆,不但把其他隊友的生命置身事外,更在關鍵時刻讓 Thanos 清醒過來,最後更成功集齊所有的無限寶石。

tumblr_p5ow6tv2uL1v3zq6no3_1280

就是這短短的一幕讓各位 Marvel 迷痛恨星爵的衝動累事,更直斥他是整個《復仇者聯盟3》的最大敗筆。而不少超入戲的影迷在看完電影之後,更紛紛湧進飾演星爵的 Chris Pratt instagram上謾罵,內容更是一點也不留情!

23535

廣告
廣告

「為什麼你要毆打Thanos,你本來是可以阻止半個宇宙的人消失的!」、「無限手套就是在他手上白白流走的」、「Quill(星爵戲名),為什麼你就是不能沉著氣,就只需要一分鐘啊」

121

「Thanos 集齊無限寶石是你的錯」、「Chris,我並不想遷怒於你,但我對你的所做的一切真的很失望。」

2221

「你就是毀了整個《復仇者聯盟3》」、「雖然我不再喜歡星爵了,不過我仍然想嫁給你。」

12441

對於不少觀眾都對「星爵」Chris Pratt 這個角色感到相當氣憤,竟讓導演羅素兄弟感到非常意外?導演喬·羅素早前在接受訪問時表示:

「如果真的要找一個人來怪罪的話,應該是 Thor 才對,我本來以為大家都會對雷神感到更不滿」

廣告
廣告

avengers-infinity-war-thanos-is-crushing-your-head

原因是他本來是可以把致命的一擊砍向 Thanos 的頭部,不過他卻選擇了砍向他的胸膛,原因是因為想為好友 Heimdall 報仇,而這一個決定卻讓 Thanos 最後還是成功使用了無限手套 ......

Guardians-of-the-Galaxy-Infinity-War-1

不過也有星爵的忠實粉絲表示,其實星爵所做的事才是正正符合他的人物性格和設定!對於痛失好隊友跟情人的星爵,特別是對充滿團隊精神的銀河守護隊來說,當下絕對是沉重的一擊,而有情有義的星爵也是之前受到大家喜愛的原因啊!不過為了平息各位的怒火,「千古罪人」Chris Pratt也終於首度回應!

2222222

「我知道因為《復仇者聯盟3》的事情,大家很氣星爵,所以我只能夠......」

111111111

「F**K Myself 來謝罪!」相片用星爵的模型公仔以搞笑的方式來平息大家的怒火,果然是一貫他戲裡戲外的作風啊!

想不到在觀眾和導演的眼中,大家心目中的罪犯竟然會如此不同!不過相信在戲裡的每一個細節,導演絕對都有精心舖排過,不過就要留待《復仇者聯盟4》的故事發展了!大家就不要再怪罪星爵了~(笑)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twitter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