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Iron Man、蜘蛛俠都有現身!《復聯3》各超級英雄上《奔跑吧》錄製,發布任務齊爭奪「奔跑俠」席位!

Iron Man、蜘蛛俠都有現身!《復聯3》各超級英雄上《奔跑吧》錄製,發布任務齊爭奪「奔跑俠」席位!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17 May 2018
Senior Editor

隨著《復仇者聯盟3》的上映,Marvel又收穫了一大波票房,而關於各位英雄日常動向更成了全球都關注的事情!當中內地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6》也緊貼潮流,邀請了《復仇者聯盟3》其中四位超級英雄加入節目錄製,《奔跑吧兄弟》官微也曝光了一段預告視頻,視頻中,《復仇者聯盟》為兄弟團發布任務,引來網友的廣泛關注,不過也引來跑男粉及Marvel粉的隔空嗆聲,到底是怎麼回事,快看下去吧!

廣告
廣告

sssrunningman09

日前,跑男官方微博發布了新一期預告,迎來Marvel特輯,預告中超級英雄們手拿名牌,並為跑男團發布任務,其中驚喜出現了「鋼鐵俠」、「洛基」抖森、「蜘蛛俠」及「綠巨人」,跑男團成員看到神級英雄都驚呼「太帥了!這期要拼命了」

sssrunningman02

有參與《奔跑吧》的4位英雄包括是Iron Man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蜘蛛俠湯賀蘭(Tom Holland)﹑邪神洛基湯赫度斯頓(Tom Hiddleston)及變形俠醫麥克雷法路(Mark Ruffalo),因為4位主演前不久來國內進行宣傳活動,跑男就是其中一個環節,不過他們主要以VCR形式向跑男團發布任務,真人並沒有現身於現場一起玩遊戲~

sssrunningman03

錄製場館中也有很多Marvel人物雕塑,以及鋼鐵俠的盔甲,嘉賓沙溢更是一身綠巨人裝扮!

sssrunningman06

廣告
廣告

跑男團要在各英雄指示下,爭奪「奔跑俠」的席位,所以整個節目也會圍繞《復仇者聯盟》的相關劇情走!

sssrunningman07

這集跑男團為了爭做「奔跑俠」而出盡出力,更重現久違的「撕名牌」環節,大家一見面就馬上開撕,相信一眾Marvel 迷都已經鎖定節目!

sssrunningman08

雖然很多網友都表示非常期待這集的來臨,不過有部分跑男粉絲就表示Marvel是在蹭熱度,而Marvel粉則反撃表示超級英雄們上《奔跑吧》簡直太掉價!有Marvel粉調侃:「Marvel這小眾電影我們不需要你跑男來宣傳!」

sssrunningman10

有Marvel粉更拿出《復仇者聯盟3》的內地票房作比較,《復仇者聯盟3》內地首周三天票房崶接近12.7億,佔當週總票房的83.28%,僅次於《速8》首周末的13.52億,創影史第二高開畫週末成績,從而來證明《復仇者聯盟3》得到這樣的成績根本不需要下降身價蹭熱度!

sssrunningman11

Marvel粉:「Marvel的影響力是全世界,而跑男的影響力應該只在國內,畢竟最開始是在模仿韓國綜藝Running Man,後來因為加入了傳統文化和娛樂模式才有點自己的樣子。」

sssrunningman01

有網友更把其中一位跑男主持人鄭愷於2014年嘲諷美國隊長的微博翻了出來:「克里斯·埃文斯你緊張個啥?除了大肌肉毫無看點,和第一部一樣讓我失望」。當時這條微博已令很多Marvel粉感不滿,更集體在微博中留言討伐鄭愷!不過如今鄭愷卻要扮一個迷弟,也太讓人尷尬了吧!

sssrunningman05

不過其實各位超級英雄們也只有在節目上為跑男團們發布任務而已,只是出現一瞬間,並沒有現身現場參與其中,所以大家就別在為蹭熱度這問題爭論下去了!相信各位Marvel粉只要能看到各位超級英雄出現一瞬間也不會放過,看了《復仇者聯盟3》還沒過隱的朋友,就等待著最新一期的《奔跑吧》~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Weibo, Youtub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