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藝」文青必去!石硤尾日系小清新,粉色控嘅攝影提案!】

【「藝」文青必去!石硤尾日系小清新,粉色控嘅攝影提案!】

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Photography 打卡攝影 Friendship 閨蜜友誼
By 蚊蚊 on 16 May 2018

1526489990986695854BF0-1442-47C5-8C9B-A25A2E340713

廣告
廣告

如果你是位「藝」文青,平日喜愛遊歷‪香港,四處‬拍照,但是只知道一些人們普遍去拍照的地方,每次去有很多人去拍照,有時要排隊拍照,確實有點兒麻煩。
石硤尾除左南山村外,還甚麼影相位呢?

1.石硤尾公園網球場
粉嫩系女孩請注意啦!有大幅藍色x粉紅色的牆壁,適合粉色控!


路線:九龍塘站c2出口,由達之路出發,沿住城市大學出面的大馬路一直向上走,轉左到歌和老街直行,再轉左就到。約行10分鐘。

地址:‪歌和老街22號‬ (city u 宿舍附近)

2.石硤尾足球場
又是滿滿嘅少女心!足球場的觀眾席有藍色和粉紅色長椅,喜愛藍色或粉紅色,適合喜愛粉色系女生!



廣告
廣告

路線:近石硤尾公園,只要經網球場落斜坡就到,去完石硤尾公園網球場直落石硤尾足球場,一舉兩得!

地址:‪石硤尾南昌街270號‬

3.石硤尾白田停車場
半荒廢的地方,如果你是藍白控,要馬上去了,因為這裡馬上拆掉。


路線:石硤尾站A出口,偉智街朝窩仔街前進,去到窩仔街轉右,去到美彩樓轉左,到停車場要沿著樓梯上到天台。

除左背景的藍色嘅大樓,閏蜜照都好有感覺!


大白色架——爬上去影,低處影上來都可以!

「藝」文青快來一趟石硤尾文青出走遊記!

其實不妨走到香港每一個角落,發掘一下身邊的文青影相位,再不是那些人們經常去的影相位了!

如果你對於今次貼文有問題的話,不妨去我ig dm問我,我樂意解答你問題。
Instagram: @man.yi__
Photos: @samuelming_

Text/Photo: 蚊蚊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