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又一套暗黑版美人魚電影!《美人魚:死亡之湖》淹死女子化身美人魚開殺戒,齋睇預告已經勁心寒!

又一套暗黑版美人魚電影!《美人魚:死亡之湖》淹死女子化身美人魚開殺戒,齋睇預告已經勁心寒!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17 May 2018
Digital Editor

最近又有一套顛覆美人魚形象的恐怖片引起了網民熱烈的討論,那就是俄羅斯電影《美人魚:死亡之湖》!話說最近美人魚到底得罪了誰~以往漂亮夢幻的美人魚難道褪流行了嗎?怎麼現在都只剩那些嗜血兇殘的美人魚啊(哭)!

廣告
廣告

13b426e50351fc3a65d22fe7987d4cde

不過對於喜歡恐怖片的女生來說,不得不說暗黑版的美人魚也真的是頗具吸引力,以全新物種的型態顛覆大眾對美人魚既有的想像,恐怖程度絕對更勝於一般怪物恐怖片!

rusalka_pic2

這部俄羅斯電影講述了一個邪惡的美人魚愛上了瑪莉娜的未婚夫,為了得到心愛的男人,美人魚將他關在水底下的死亡王國。而這個兇殘的美人魚原來是一名早在幾個世紀前就已經淹死的年輕女子。瑪莉娜則只有一個星期的時間來克服面對深水的恐懼,以及在與怪物的生死對決中把心愛的人爭取回來...

image-w856

現在就來欣賞一下《美人魚:死亡之湖》的預告片吧!先提醒一下,這個預告片驚嚇度媲美鬼片,預告中也有不少Jump scare,讓人看得心裡毛毛的,膽小的女生就不要在晚上看了!

《美人魚:死亡之湖》預計會在7月在國外上映,但這部電影會否在香港上映還是未知之數,我們就先期待一下吧!對暗黑版美人魚有興趣的女生們,可以先去看看正在熱播當中的美劇《Siren》,講述美人魚曾被人類殘殺並佔領土地,如今她們決定為奪回海洋大開殺戒!劇中詭異的海妖形象絕對會帶給你驚喜~

但說到小編最愛的暗黑版美人魚,絕對是《加勒比海盜4:魔盜狂潮》中既美麗又危險的美人魚!她們的出場是如此驚艷,清麗的歌聲和脫俗出塵的美貌不僅迷倒了戲中的水手,也使無數觀眾為之傾倒!美人魚在這一集風頭簡直改過了主角Johnny Depp,觀眾們更紛紛稱讚「美人魚的出場是整個《加勒比海盜》系列中其中一幕最精彩的畫面!」現在就來欣賞一下她們是如何引誘航行在海上的水手的吧~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Twitter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