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好評新劇速遞!5月多部韓劇首播收視口碑雙收,自戀狂朴敘俊《金秘書為何那樣》引發瘋狂期待!

好評新劇速遞!5月多部韓劇首播收視口碑雙收,自戀狂朴敘俊《金秘書為何那樣》引發瘋狂期待!

Beauty 美妝
By Rachel on 24 May 2018
Digital Editor

轉眼來到5月,又到了安坐家中開著冷氣煲韓劇的日子了!最近剛開播的幾套新劇,無論是口碑和收視都要比現在的天氣還要火熱!現在就來為大家盤點一下最近有哪些不能錯過的熱播好劇吧~

廣告
廣告

#《無法律師》李準基、徐睿知

957c2d6555fb4544a7c966c39850e4e7

終於等來了小編最愛的「四王子」李準基!由李準基搭檔徐睿知演出的《無法律師》,是一部題材新鮮的律政劇。不同於一般律師正義的人設,李準基所飾演的男主角奉尚弼律師,是一名遊走在法律邊緣、偶爾還會使用暴力解決案件的個性律師。

veqtbetg

此劇講述原本是黑幫成員的奉尚弼(李準基飾),本來不相信法律、更相信以拳頭解決問題,但為了替媽媽報仇而成為律師,以一己之力與巨大權力抗爭站上正義的法庭的故事。

DdSncdQVAAAHlPa

女主角徐睿知在劇中是名勇敢堅強而不畏強權的帥氣女律師,兩名主演的顏值都超高,非常速配,不少粉絲都很期待看見兩人的愛情線!

廣告
廣告

vgbughuhnjkni

無法律師在首播時就已開出紅盤成為收視冠軍,更登上了5月韓劇話題榜的第五名,節奏明快的劇情以及幽默的故事情節獲得了觀眾們的一致好評,紛紛表示:「李準基的動作戲真的帥翻!」、「男女主的CP感也太強!」、「編劇的神筆鋪陳讓人難以擦覺時間的流逝,結束後也還想繼續再看!」

#《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李聖經、李相侖

2014

聖經女神終於回歸小螢幕!繼熱劇《舉重妖精金福珠》播畢後,女神兩年來一直未有接拍新劇,讓粉絲們等得好苦!如今女神再次擔正和李相侖合作拍攝tvN新劇《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男帥女美的組合加上明快吸引的劇情,令該劇首播就已開出亮眼收視,大家絕對不能錯過!

abouttime_teaser01_002

李聖經飾演能看到別人和自己壽命時鐘的音樂劇演員「崔米卡」,但她只剩下100多天的時間可以活,沒想到卻偶然遇上了能夠暫停她時間的男人 - 大財團理事長「李道河」,從而開始了一系列浪漫而奇幻的愛情故事。

2091

廣告
廣告

《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雖然在開播前稍早因為劇中演員李曙原捲入性騷擾案件,而必須進行緊急換角,由ZE:A帝國之子成員金桐俊接替男二之位,卻也無損劇情連接,角色也毫無違和感,讓觀眾不禁感嘆劇組的專業!

2248

在最新播出的一集中,李聖經在台上優雅地自彈自唱的一幕,清亮的嗓音以及絕美的容貌更是令螢幕前的觀眾印象深刻,直呼:「女神好美!」

#《漢摩拉比小姐》高雅拉、L、成東日

Da5Tk1KX0AE52uz

由INFINITE成員L、SM女神高雅拉以及「國民爸爸」成東日等主演的《漢摩拉比小姐》以法官為題材,看似嚴肅的設定卻帶著濃濃的喜劇感,擺脫法庭帶給觀眾的固有印象,加上貼地且發人深省的劇情,令該劇才剛首播就已獲得觀眾的一致好評!

scvafwbefbf

廣告
廣告

該劇講述夢想著能通過法庭對抗強權、保護弱者的菜鳥法官朴巧凜(高雅拉飾)、堅守原則的初精英法官(L飾)、現實主義的法官韓世界(成東日飾),由這三名形色各異的法官組成的司法裁判部發生的貼近現實的法庭電視劇 。

fullsizephoto966904

#《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敘俊、朴敏英

2270

女生們,準備好迎接男神朴敘俊的新劇了嗎?由朴敘俊、朴敏英主演的《金秘書為何那樣》講述財閥二世、「幽明集團」副會長、顏值實力兼具的自戀狂男主李英俊,和在他身邊如影隨形、能力滿分的女秘書金微笑的故事。

tinngan_121437_198470133_9

此劇由同名漫畫改編,男女主演的高顏值讓網民直呼:「還原度也太高!」。正因為這兩位顏值與演技兼具的演員的加入,讓此劇成為許多劇迷和原著粉每天都在倒數期待的愛情劇!

7aO5a5X0NWE4eSccUSAeEs

廣告
廣告

251cXlfK5W22Qe0OwWqkUg

光看預告就已引發期待!朴敘俊自戀狂的演技真的超爆笑~

Screen Shot 2018-05-24 at 6.20.43 PM

對著鏡子自我鑑賞是每天必須做的事!

螢幕快照-2018-05-24-下午3.14.08

副會長:「不覺得很耀眼嗎?」
金秘書:「陽光嗎?」
副會長:「不,是從我身上散發出的光芒。」

《金秘書為何那樣》即將在6月6日首播,還有兩個禮拜的時間~到時候就跟小編一起死守放送吧!這個夏天有那麼多的好劇,女生們趕快開始追吧!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Instagram,Facebook,Twitter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