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未讀取郵件999+都唔清?5個生活小習慣透露你的潛在個性,原來愛賴床的人更受朋友歡迎!

未讀取郵件999+都唔清?5個生活小習慣透露你的潛在個性,原來愛賴床的人更受朋友歡迎!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Daphne on 24 May 2018
Senior Editor

生活中一些不經意的個人小習慣絕對會反映一個人的潛在個性!無所事事的時候總會讓你感到煩躁鬱悶?又或者是手機不在身邊的時候會讓你感到很不安嗎?想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有夠了解自己,快看看以下這5個生活小習慣,看看自己是那一類人吧!

廣告
廣告

2ed4d6f7a303f8d089eb9397c098ddc9

1. B型人對生活滿意度較高!

我們常常會聽到數字型人格,不過這裡指的A型跟B型一樣,這是來自美國學者提出的A 型人格(type A personality)以及 B 型人格(type B personality)理論。

A 型人格(type A personality):

e63a4ecd09e5928279aa6f896b890663

A 型人對於時間的觀念很執著,而且一遇到沒有效率的人和事就會非常急燥,也沒辦法忍受沒效率的事情。你是個擁有著很強好勝心的人,也對自己的目標很清楚,遇到自己想做的事情也很樂於去爭取。

B 型人格(type B personality):

廣告
廣告

451397b5caa09a6f93f7f2da5ae24bf0

你是個很有耐性、且容忍度很高的人。你對時間幾乎沒有甚麼概念,也從來不覺得時間對你來說是種無形的壓力。比起A 型人格,你的個性比較隨和親近,做事比較著重過程並不計較結果。

雖然A 型人格比較具生產力,也較易擁要更高的成就;不過B 型的人格通常都比較多遲到,但同時他們又擁有更高的滿意程度,而且更少機會併發心血管疾病。

2. 即回訊息的人,控制慾更超強?

0f020121f5ad2f1a379c5eb59e550cc6

你是那種郵件的Notification彈出來就要立刻按走的那種人嗎?還是那種不愛看郵件,讓它囤積到滿掉才處理的那種?

30dff65f8d70ea6c33decbef0ac35a3d

原來愛立即處理掉訊息/郵件的人,除了代表他們做事比較著重效率之外,也代表著他們擁有著更強的控制慾!

廣告
廣告

3. 愛賴床才是幸福的表現!

866221c9ad617e045a07be4b05607875

睡不夠一直就是各位「打工仔」的生活日常,那你享受賴床的感覺嗎?即使是放假的時候明明已經睡飽睡夠了,可是卻不喜歡立即起床,寧可在床上賴夠才起來嗎?

abb1eed388f872cb45eef2cb740ca30d

誰說賴床的人一定就是懶惰鬼?不少科學家在研究裡也指出,對床舖的氣味特別依賴、更愛被窩的人,對於生活中的中感知幸福能力比平常人高,比起正常人他們更容易感到幸福跟滿足,也更懂得易地而處,在社交上亦更受歡迎啊!

4. 寧可忙碌也不寧願無所事事?

57a73ff7667f223fff96f12c737e98cf

如果無所事事會讓你覺得無聊不安,也受不到自己一天完全沒有達到任何目標的人,你可能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完美步主義者!

5. 愛自拍的人較善良?

bc85ccc9a243f89a9757fea3b41b64d9

你喜歡自拍嗎?原來你的自拍風格絕對會反映你的個性!研究發現,原來喜歡以俯視視角(由下至上)自拍的人,比起愛把鏡頭抬高的人來得更友善和善良。

你也有這種小習慣嗎?小編覺得也挺準的!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