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好想複製貼上呢個韓妹嘅妝容!大熱超美銹紅微醺血色妝容教學,畫上這個妝回頭率直奔100%!

好想複製貼上呢個韓妹嘅妝容!大熱超美銹紅微醺血色妝容教學,畫上這個妝回頭率直奔100%!

Beauty 美妝
By Rachel on 25 May 2018
Digital Editor

近年來最火紅的眼妝一定非紅色眼妝莫屬!大家都被什麼乾燥玫瑰妝呀、櫻花妝、桃花妝,還有紅酒妝等等燒到體無完膚,不停瘋狂搶購各種不同紅色的眼影盤,沈醉在時而可愛時而性感的紅色魅力之中。

廣告
廣告

Screen Shot 2018-02-01 at 5.36.37 PM

今天就來看看韓國現在最大熱的銹紅微醺血色妝容教學,跟著韓國人氣美妝達人Jenny Crush,畫上追擊男心的的小惡魔系妝容吧!

Screen Shot 2018-02-01 at 6.51.56 PM

為了水潤光澤的皮膚效果,使用保濕能力高且帶淡淡光澤的妝前乳,均勻點在臉上然後塗開,打造光澤透亮的皮膚。

以粉底掃將粉底液輕薄地塗於臉上,並用手指把它均勻塗開。

廣告
廣告

使用遮瑕液來遮蓋掉黑眼圈、眼底泛紅部位和鼻翼兩側等有瑕疵的地方。

使用較淺一度的遮瑕液掃在額頭、鼻梁、蘋果肌、下巴、嘴角等地方作提亮之用,加深面部輪廓。

用定妝粉固定局部的底妝,先把碎粉掃在需要長時間保持彩妝的眼周,還有容易出油的鼻子周邊,最後才掃勻全臉。

以炭啡色眉筆畫出眉型。

廣告
廣告

再以比較幼身的眉筆更精細地填補眉毛縫隙。

首先使用暖棕色,大範圍塗在眼窩和下眼線位置。

然後使用鐵銹玫紅色,刷在上眼簾和下眼簾淚袋的位置。

以眼影掃沾取粉色高光粉,掃在眼頭位置。

廣告
廣告

以眼影掃把上眼簾的各種眼影暈染開,打造很漂亮的漸層色。

利用較深色的霧感紅棕色調眼影,掃在眼尾三角區位置,打造令眼睛看起來更大的視覺效果。

先用睫毛夾讓睫毛捲翹起來。

使用深棕色的眼線膏小心地畫出內眼線,然後在眼尾畫出俐落的上揚眼線,再把眼線連好。

廣告
廣告

再次使用霧感紅棕色調眼影,加強眼尾三角區位置。

把豐盈睫毛膏塗在上、下睫毛上,打造出更亮麗有神的眼睛。

使用帶珠光的乾燥玫瑰色系腮紅,為臉上添上若隱若現的光芒。(多餘的胭脂可以掃在鼻子和下巴位置)

廣告
廣告

唇妝的部分,先利用霧感磚紅色唇膏塗滿整個嘴唇。

接著可在嘴唇中央內側再塗上一層較深的同色系唇膏,再向外輕輕掃開,打造漸變咬唇妝效果,自然而魅惑的微醺血色妝容就完成了!

Screen Shot 2018-02-01 at 6.49.43 PM

詳細教學可以看這裡喔~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Youtube@Jenny Crush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