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新《流星花園》釋出首支預告!經典情節都有保留,但網民大崩潰:配音毀了全劇!

新《流星花園》釋出首支預告!經典情節都有保留,但網民大崩潰:配音毀了全劇!

Trendy 人氣熱話
By Erin on 25 May 2018
Digital Editor

新《流星花園》自開拍起就話題不斷,如今官方終於釋出首條預告片,片中看到不少經典場面全都有保留,讓粉絲非常期待。不過不少網民看過預告後都表示是滿滿的失望,多優越的演員們和場景都敗在配音上!

廣告
廣告

006KIJxCly1frm73ysd4ej314u1m9hdv

新《流星花園》官方預告於24日曝光,時隔17年後再創經典引起熱烈期盼,預告片的一開始就已經聽到經典主題曲《情非得已》,真是秒湧起滿滿的回憶!而打沙排的畫面又是跟舊《流星花園》致敬呢?

giphy (1)

giphy

而粉絲們最怕看到新版會欠缺《流星花園》的獨有味道,但片中看到很多經典一幕和台詞都照過去的版本重現~就像道明寺的口頭禪「道歉有用的話,要警察幹嘛」都有。

giphy (2)

giphy (3)

廣告
廣告

而花澤類的「當你想哭的時候就倒立,這樣眼淚就不會流出來了」一樣保留。

giphy (4)

小編學得飾演新花澤類的官鴻跟仔仔周渝民的憂鬱眼神和表情都有點相似,同樣飾演出花澤類內向迷人的性格!

giphy (5)

在拍攝舊《流星花園》時,因為預算不足的原因,即使劇中的F4是四位少爺,但他們的服裝不少都只是購自於地攤。而新版有充足的預算,演員們都有華麗的服裝和場景,劇組甚至特地飛到7個地方取景,畫面也是十分美呢~

giphy (6)

新生代F4王鶴棣、官鴻、吳希澤和梁靖康的顏值、身高已經吸引了不少女生表示要追這劇,再搭配嬌小可愛的沈月,新版《流星花園》一直叫人充滿期待,不少人也看好會帶起一陣新F4風潮。

006KIJxCly1fpcav9geztj31040plazu

不過網友們對配音有極大意見,因為配音對不上演員的嘴型,網民失望指:「實在太讓人出戲了」、「可以不要用這樣的配音嗎?好出戲」、「說實話,這配音真的毀劇」。想聽一次有配音的預告片可以瀏覽以下網頁

006KIJxCgy1flbzw6foj6j30zk0qowkp

006KIJxCly1fmnm2bb2xcj32io1ogkjm

你們又有什麼看法呢?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