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終於等到呢套上喇!楊冪古裝大片《扶搖》定檔6月開播,網友看好能超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終於等到呢套上喇!楊冪古裝大片《扶搖》定檔6月開播,網友看好能超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Beauty 美妝
By Rachel on 25 May 2018
Digital Editor

劇迷們千呼萬喚的《扶搖》終於定檔了~由楊冪、阮經天主演的《扶搖》改編自大熱小說《扶搖皇后》宣布將於6月18日播出!該劇自開拍以來就熱度不斷,尤其是主角造型和片花釋出後更是讓人期待不已!主演們顏值和演技雙在線不說,玄幻緊湊的劇情更是讓觀眾們期待萬分,更紛紛表示看好《扶搖》極有可能超越楊冪去年的大熱前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廣告
廣告

006PiDc1gy1fiz5isek0cj33vc2kwkjo (1)

《扶搖》故事講述出生底層的平凡少女扶搖,為解救同伴奮而下山踏上五洲歷險征途,在此過程中意外結識長孫無極,並與其相知相愛並肩而立;兩人堅守「雖千萬人吾往矣」的信念,歷經磨難披荊斬棘,終成功守護五州安泰,而扶搖與無極的愛情在最終也將收成正果。

006ehIILly1fpbblc8i0bj31ym38ee81

現在就來欣賞一下扶搖早前釋出的片花,感受一下《扶搖》劇中那堪比電影的磅礡氣勢!由場景佈置、人物服裝到美術設計都稱得上是大片的配置,劇組如此用心完善畫面細節,《扶搖》想不紅也難!

而之所以觀眾們會如此期待這部大劇,除了極具水準的製作外,主要原因還有幾點。首先是《扶搖》的故事類型,同時間兼具了古裝玄幻以及大女主勵志型題材,加上特效大氣磅礴,絕對是那種可以同時吸引男女觀眾的劇情,具備了成為大熱劇的潛質!

ad884161gy1fpc7iam5f8j21cw2sudrd

廣告
廣告

其次,《扶搖》的演員陣容也是相當的強大,領銜主演的是楊冪和阮經天,聯合主演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的東華帝君高偉光、劉奕君、張雅欽、賴藝、王勁松等,全體演員的顏值高得沒話說,絕對是一部淨化眼球的電視劇!

006PiDc1ly1fhx01tjnzoj31jk111u0y

006PiDc1ly1fhx01pu8qxj31jk111e81

006PiDc1ly1fky5yuy7udj33z12ihqv5 (1)

由楊冪主演的電視劇幾乎是收視保證,從《宮鎖心玉》開始,每一部電視作品基本上都能造成話題,無論收視還是話題度都居高不下,堪稱收視女王!而男主角阮經天雖然在開初受到了一些爭議,但隨著片花釋出,阮經天的演出已迅速令大批影迷深陷於長孫無極的魅力之中!

201803132220281611

不能否認,從阮經天口中說出的台詞真的超級蘇!「一人阻擋,一人為敵,萬人阻擋,萬人為敵」、「我一人可敵萬人,你一人可敵我。」讓人超心動!看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姑父」趙又廷的「整容式演技」這次總算遇到勁敵了~

006PiDc1ly1fhx01x0m5sj31jk11ob2a

而且最重要的是,男女主角意外地CP感十足!對於一部電視劇來說,CP感無疑是能決定成敗的關鍵!看到片花和海報中兩人碰撞出的四濺火花和萬千情愫,讓不少劇迷大呼:「可以安心追劇了!」

006PiDc1gy1fiz5ic98roj33vc2kwb2c (1)

另外,楊冪和阮經天都在片花中展示了令人驚艷的演技,讓不少業內人士紛紛看好。觀眾們也非常期待能一窺大冪冪在《扶搖》中的炸裂版演技!

ad884161gy1fpc7ica5usj21cw2su7dg

距離開播還有一個月不到,小編已經等不及想要快點看到大冪冪美翻天的古裝扮相了!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扶搖》,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