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130都唔洗!英國開架超靚「黑白雲石眼影盤」,簡約有質感顏色配搭仲好實用~

$130都唔洗!英國開架超靚「黑白雲石眼影盤」,簡約有質感顏色配搭仲好實用~

Beauty 美妝
By Daphne on 25 May 2018
Senior Editor

如果你有在留意英國彩妝品牌的話,相信你對 Makeup Revolution 絕對不陌生吧!其實Makeup Revolution 是2014年才創立的美妝品牌,不過只是短短幾年就成為國際間超朕名的開架品牌,是個連美國 VOGUE 主編 Anna Wintour 都大推的品牌呢!

廣告
廣告

Revolution Makeup(@makeuprevoluti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當中最有為人熟悉的產品一定是早幾年風靡全球的「Iconic」系列眼影盤,無論是眼影配色、細滑度跟粉質也可以媲美大牌 Urban Decay 的 NAKED 眼影盤,可是價錢卻只是大牌的三分一左右!

Estefania Moldes Gonzalez(@teffymoldes)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闖出名堂之後, Makeup Revolution 不斷推出不少便宜又好用的高CP妝品,而且顏色的配搭凡多,很快就成為各位美妝 Blogger 和小資女最愛的開架品牌!這次介紹的「雲石眼影盤」就是由 Makeup Revolution 開創的副線品牌 Makeup Obsession 的出品!

#Obsession Obsessive Eyes Eyeshadow Palette

廣告
廣告

這外表是不是要召喚雲石控!超簡約的黑白雲石紋,沒有多餘的裝飾,在未開封之前只有一層印有金色logo的膠盒包裹著,絕對讓人捨不得拆開吧!

Sheen Make-Up(@sheenmakeupblog)分享的貼文 張貼


#Obsessive Lights palette

白色雲石包裝那盒就是 Highlight 打亮盤,8個顏色的絕美打亮組合,無論是偏珠光白、香檳色、古銅色都一應俱存,會不會太美了啊!

有適合日常妝容的大地色系、也有超適合夏天用的偏橘紅色系,喜歡 bling bling 眼妝的女生,這盤也有滿滿的微珠光和閃片顏色,這個組合會不會太完美了!

Sheen Make-Up(@sheenmakeupblog)分享的貼文 張貼


拆下膠盒外殼之後,包裝就是整整滿滿的大理石紋!感覺是不是更有質感了~


重點是!大家猜猜這兩盒集外貌跟內涵於一身的眼影盤/打亮盤多少錢?它們只是售 £12(大約 125 港幣)!請問這會不會太過份了?

Beauty ? Makeup(@ritasbeautybook)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過這麼便宜又好用的妝物當然會惹來大家的瘋搶啊!一推出整個官網都已經大缺貨,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能就要找找代購或等它們補貨了(哭~)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