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肌膚護理Secret大公開,女生都忽略了要保濕的部位是這裡!

夏日肌膚護理Secret大公開,女生都忽略了要保濕的部位是這裡!

Beauty 美妝
By Cynthia on 11 Jun 2018
Digital Editor

還沒踏入炎夏就已經覺得超熱了啊!每天都有一種快要被太陽融化的感覺,臉部的皮膚一定要好好的護理才不會變成小黑妞呢~很多女生都應該知道要美白就先要做好保濕功夫,因為皮膚暗啞很多時候是因為最底層肌膚水份不夠,得到充分保濕,肌膚自然充滿光澤白滑。再用其他美白產品時,就會比較容易吸收,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啦~

美白先要保濕

說到夏天必備的Item一定是小背心~穿背心之前當然要先脫毛,但是腋下肌膚會因為剃刀脫毛或拔毛而受損敏感,讓腋下肌膚變得粗糙暗啞!這個部位真的是女生容易忽略,卻又很重要的地方,像是在地鐵上想緊握扶手吊環也會感到尷尬、擁抱男友的時候也不敢把手舉高高!

PresslogicPhoto from Presslogic

如果腋下烏卒卒怎麼辦呢?

其實呵護腋下肌膚就好像呵護面部肌膚一樣。很多時候,肌膚出現不同問題,例如暗啞、色澤不均、毛孔粗大、泛紅、容易敏感等等,都源於肌膚太乾。因此,想要讓皮膚重拾細嫩白滑,可以先從最基本的保濕做起。當腋下肌膚不再乾燥,就較容易慢慢回復自然健康的狀態。

PressLogicPhoto from PressLogic

腋下暗啞,可能是底層太乾

想在夏天以美美的白滑肌膚視人,同時保持腋下乾爽,可以考慮選擇一些含溫和保濕成份的爽身產品,既可免除出汗帶來的尷尬,亦可為肌膚默默的提供基本呵護。溫和成份的另一好處是,不需顧慮對肌膚做成負擔,可以放心天天滋潤一下,慢慢讓肌膚回復自然健康的亮澤感,「美白工程」easy job 啦~

PresslogicPhoto from Presslogic

美白腋下,首推溫和保濕成份

要數含溫和保濕成份的爽身產品,不會少了Dove吧~ 承傳了品牌一貫的signature配方,其爽身系列全線每瓶都添加了1/4 潤膚乳霜,令腋下乾爽而不乾燥,細緻呵護肌膚,回復柔嫩。

Presslogic Photo from Presslogic

女生身上散發陣陣舒服自然的香氣,絕對是加分位啊!Dove 輕柔嫩肌止汗系列絕對是小編大推的產品!這枝BB爽身粉香氣的香體露,能讓女生的腋下集絲滑感覺和迷人香氣於一身!

DovePhoto from Dove

如果喜歡經典Dove潤膚乳香味的女生,就選Dove潤膚乳止汗系列吧~經典Dove潤膚乳香味,讓你整天散發清爽潔淨氣息!

DovePhoto from Dove

想要擊退黑印,同時修護淨白肌膚,讓肌膚從內到外綻放白滑透亮就可以選Dove淨白美肌止汗系列

DovePhoto from Dove

皮膚容易過敏的女生也不用擔心,Dove低敏無香止汗系列成份溫和:無香料、無Parabens、無色素、無酒精成份~經過皮膚科專家測試適合敏感肌使用,女生們可以放心啦!

DovePhoto from Dove

女生們記著夏天除了美白臉部之外,也要好好呵護腋下肌膚啊~

Featured For:Dove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Dove、Presslogic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