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少女心整個大爆發!全球今生必去的粉紅旅遊景點,與閨蜜挽手走進浪漫而夢幻的粉紅國度!

少女心整個大爆發!全球今生必去的粉紅旅遊景點,與閨蜜挽手走進浪漫而夢幻的粉紅國度!

Travel 旅遊
By Rachel on 22 Jun 2018
Digital Editor

粉紅控看過來~作為一個專業的粉紅控,就是要走遍世界各地尋找夢幻的粉紅景點啊!今天就跟小編來看一下全球有哪些號稱「一生必去的粉紅景點」,趕快筆記下來約好閨蜜一起去拍照打卡吧!

廣告
廣告

西班牙紅牆( Spain - La Muralla Roja)

754cec1df23c77d0702b8047a72bf27e
座落於西班牙的La Muralla Roja有著「紅牆」的意思,相信不用小編解釋,光看照片就會知道這棟建築為什麼會被命名為紅牆~

5f4bb6daa7eac37905f92eb5e0cba696

位於西班牙卡爾佩崖邊的La Muralla Roja其實是一座住宅式公寓,它以阿拉伯建築形式作為靈感,不僅外型獨特,建築構造也非常複雜,簡直就像是一座前衛的現代堡壘,粉紅色的外牆更是吸引了不少遊客慕名前來!

19114b43061ce7ca97b8931962bccc21

想要在紅牆留下倩影的女生們,記得要早點預訂紅牆中的酒店或是民宿喔!

# 墨西哥 粉紅天空之鏡 (Mexico - Las Coloradas)

廣告
廣告

5a44ad9089c56b7f56538bf0b3c6f007

位於墨西哥尤卡坦半島東岸的 Las Coloradas之所以有著如此夢幻的粉紅色湖水,全因水中有著大量紅色浮游生物與鹽水蝦。

pink05

這片宛如「天空之鏡」的粉紅版本,倒映出一個極其夢幻的世界,如此奇特的粉紅景觀每年都吸引無數遊客前來朝聖。

0c04c080da701579cb2d4426dec47be0

# 加勒比海 哈勃島 (Bahamas, Harbour Island)

a22e55d903438371a2f7e38a7f912961

介紹完粉色天空之鏡後,怎麼少得了夢幻的粉色沙灘!位於加勒比海巴哈馬群島中,哈勃島擁有一片世上絕無僅有的粉紅色沙灘,由雪白的細沙與紅珊瑚的粉末互相混合,形成這獨一無二的浪漫而唯美的風景!

廣告
廣告

3.-Pink-Sands-Beach-Harbour-Island-Bahamas

#希臘 Pink Cave House(Santorini, Greece - Pink Cave House)

63997cfc62eb579796b7e4241977d70d

說到希臘的聖托里尼島,大家一定會第一時間想起愛琴海的景色和藍白相間的美麗建築。但其實哪裡還有一間非常吸引的粉色旅館 Pink Cave House。

c0b50dc27a325a459c1ed09454d5da0a

Pink Cave House座落在島上最北面的小漁村上,冰淇淋粉色的牆面令無數少女心淪陷在此,看膩了藍白風光的你,不妨住進這個粉色的夢幻空間,打開聖托里尼島的另一個浪漫新世界!

# 越南 耶穌聖心堂(Vietnam Nhà thờ Tân Định)

cdc01827698f94294a11399eb6f0981b

不同於一般教堂莊嚴神聖的感覺,越南的耶穌聖心堂有著非一般的可愛外貌!粉色外牆令教堂散發出一種浪漫而活潑的氛圍,就像是童話中的公主城堡般夢幻,也因此收穫了「粉紅夢幻教堂」的美譽。

4f13b56bbc2be1de380096fd20611590

女生們趕快把這些景點筆記下來,準備實現你和閨蜜那場友情之旅吧!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