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都已經7月了你的肥肉還健在嗎?9個簡易「瘦全身動作」讓你瞬間大爆汗,躺床上就能瘦!

都已經7月了你的肥肉還健在嗎?9個簡易「瘦全身動作」讓你瞬間大爆汗,躺床上就能瘦!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
By Daphne on 18 Jul 2018
Senior Editor

現在不減肥,暑假徙傷悲!雖然現在已經踏進了暑假,小背心、熱褲早就應該出動了......不過減肥這回事就是從來不會遲的啊!但是要在忙碌的一天工作後還要花心思、時間去做運動實在覺得太累人了嗎?小編這次就教妳輕鬆在床上就能瘦的9組運動,讓你每天只做8分鐘就能活動到全身的贅肉,今晚開始動起來擊退多餘又難看的贅肉吧!

廣告
廣告

#自行車瘦腰腹 維持30秒!

雙手抱頭,上半身微微屈起,雙腿以踏自行車的動作來回踏。雙腿記得要凌空喔!

7faee44fgy1ftdv8qlcn6g20ib0cpb2a

#剪刀腿瘦腿腹 維持20秒!

拿出你的剪刀腿吧!它可是能讓你瘦腿又瘦腹的動作呢~~在床上躺平,雙腿角度凌空抬起呈25-30度,然後以剪刀腿方式來回轉動,維持20秒!

4ad5-fytnfyp9274151

#俄羅斯旋體瘦腹+側腰 維持30秒!

廣告
廣告

想要A4腰的女生一定要做這個!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不過堅持下去就能消除腰部的贅肉了~把雙腿屈曲凌空,利用腰部來回左右轉動,維持30秒!

307c-fytnfyp9274163

#臀橋瘦臀+大腿 維持30秒!

想擁有緊實蜜桃臀?這個臀橋的動作不但可以讓你訓練到臀部肌肉,還可以順道瘦到大腿!

683b-fznefkh9283519

#平板支撐瘦全身 維持20秒!

平板支撐的威力不用在多說了!最適合不想動又想瘦的女生~由10秒開始挑戰,慢慢再加時間吧!

14f0-fytnfyp9274180

廣告
廣告

#側抬腿瘦臀+大腿 維持30秒!

側身躺在床上,以手臂支撐上半身,側面把大腿抬起來!換邊做,每邊維持30秒!

ddf0-fytnfyp9274189

#保加利亞深蹲瘦臀+大腿 維持30秒!

原來利用床邊或是沙發邊邊也可以當作健身的器材呢!保加利亞深蹲是深蹲的簡易版,也較適合女生做喔!

7b22-fznefkh9283920

#抬腿畫圈瘦大腿+腰腹 維持10秒!

這個不消十秒鐘就能讓你整個大!爆!汗!不過為了緊實大腿,姐就決定拚了~

018c-fznefkh9284043

#登山者瘦全身 維持30秒!

7a5f-fznefkh9284116

只要堅持下去就一定能看到效果,這回就連在床上也能輕鬆做就沒有藉口了吧!懶女生快動起來吧!

Text: Girl Editorial
Photo Source: 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