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你注定在我底下」!G.E.M.親自作200字歌詞公開挑機,霸氣rap住登場寸爆haters!

「你注定在我底下」!G.E.M.親自作200字歌詞公開挑機,霸氣rap住登場寸爆haters!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19 Jul 2018
Senior Editor

去年內地新出的《中國有嘻哈》大熱後,今年再接再厲,改名為《中國新說唱》,除了沿用固定原班人馬吳亦凡、熱狗、張震嶽及潘瑋柏,同時亦新增香港女星G.E.M.鄧紫棋!最近節目首集已播出,五位製作人亦為今季節目特意創作並拍攝了一首片頭曲,大家看到G.E.M.的出場後,都表示大為佩服!

廣告
廣告

ssschina01

其實之前網民得知G.E.M.會成為其中一位製作人時,網民們都大感驚訝,更受到大家質疑她根本不懂Hip hop音樂文化,只是一個「偽RAPPER」~當時《中國新說唱》製作人名單一出,對Hip hop文化有深入認識的陳冠希亦曾在熱狗的IG大膽留言,向G.E.M.挑機:「U mean a stage full of bitxxes/not rappers right?」

ssschina03

受到網民的批評,G.E.M.一於少理,選擇用作品展實力,向大家說話!早前節目組就公開各位導師親自填詞的rap片,其中G.E.M.的片段一出,就引來網民瘋傳!G.E.M.在歌詞中向各位haters挑機,一開始一句「Enough guys, Its my time」霸氣登場!

ssschina09

先來就是為各位女生發聲,想告訴大家rap界不一定只有男生,女生同樣可以在這片土地闖出一片天!「這是女孩 站起來 的時代 好戲快到來 要立塊招牌 把你石器時代的思想全都拋開」明顯開始向看不起她/女性的人準備挑機~

ssschina07

廣告
廣告

之後在歌詞中更導出其實力:「誰能像我 早在二十五歲 開百場的巡迴Live從不對嘴」寸爆一眾haters~

ssschina12

最後尾段直呼:「你注定在我底下 要是不服的話 你高得上去嗎」並來一個高音收尾,成功突圍而出,為自己「偽RAPPER」之名平反~

ssschina04

雖然歌詞帶有挑機成份,但是這次G.E.M.公開的完美反撃,也令到一眾haters都甘拜下風,而很多網民都盛讚G.E.M.絕對是全能歌手,平日少接觸Hip Hop歌唱文化,卻能rap出味道來,而且大玩高難度連續12次押韻,驚豔全場!來看看以下G.E.M.的全段rap片吧!

G.E.M.(@gem0816)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以下是G.E.M.為節目所作的全段歌詞~

詞:G.E.M.鄧紫棋
Enough guys, Its my time
這是女孩 站起來 的時代
好戲快到來 要立塊招牌
把你石器時代的思想全都拋開

現在請你拿好凳子 其實我的名字
有更厲害的意思
Im GEM 這是我的使命
Imma get everybody moving
誰能像我 早在二十五歲 開百場的巡迴
Live從不對嘴
神馬三押四押 老娘給你一打

Yo管你來自地下或來自天上
就算你再質疑嗎我還是堅強
Oh 你我都一樣 有著夢就該去想
我又不是經不起風浪 我就是現代木蘭 Oh

誰最偉大 是女字旁的她
大哥你學第一句話 叫的不就是媽媽
My Ladies 我們啥 啥也並沒有在怕
哈 你注定在我底下 要是不服的話
你高得上去嗎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 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