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笑鬼死!網上瘋傳來自12位古人「土味撩妹情話」,網友:被牛頓撩到了!

笑鬼死!網上瘋傳來自12位古人「土味撩妹情話」,網友:被牛頓撩到了!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19 Jul 2018
Senior Editor

近期的「土味情話」好像就是有在大勢回歸的趨勢,就是因為這種又土又俗的情話雖然帶有點搞笑的意味,可是細看之下又好像真的有「被撩到」的感覺,絕對讓不少女生又愛又恨!近期網上就在瘋傳著來自12位古人名言且被網友改編的「霸氣撩妹語錄」,搞笑又逗趣快看看吧!

廣告
廣告

# 孔融

7

相信沒有人沒有聽過「孔融讓梨」的故事吧!當時這句說話是出自一位只有 4 歲的孩子口中,不過改編了之後就真的化身為一句超強的撩妹語錄啦!男生們快拿去用吧~哈哈!

# 華佗

314

作為中國古代四大名醫的華佗,醫術高明可是闖不過情關?(笑)「我行醫天下,卻治不了我對妳的病入膏肓。」這可是沒有說錯,畢竟愛情就是沒藥可醫、沒理可循的力在啊~

#后羿

廣告
廣告

6373

能夠成為一個人心目中的太陽,真的很浪漫啦!還要出自為了拯救蒼生而射下九個太陽的英雄后羿口中,整個浪漫100分!

#蔡倫

663

想得起來你已經有多久沒有拿起紙筆寫東西給情人了嗎?「改良這麼多次造紙術,卻只為寄一封情書給妳。」一個肯為你寫詩的男生,拜託有誰可以拒絕啦?

# 曹操

63

說到最霸氣的撩妹語錄,絕對非曹操莫屬了!當時因為覺得呂伯奢兒子將會刺殺自己,所以果斷下手把對方先殺死,所以說出了「寧願讓自己對不起全天下, 也不願讓全天下對不起自己」的說法。在愛情裡的曹操,大概也一樣霸道?

廣告
廣告

# 唐太宗

6457

唐太宗曾經將忠臣魏徵比喻為一塊鏡子般重要,因為魏徵不但能讓他清楚看到自己的優劣亦不會有所隱瞞。如果把女生比喻為鏡子,就成了這句了啦~「以妳為鏡,可以得吾心。」

# 牛頓

0

牛頓雖然對數學甚有貢獻,不過他對於自己的成就卻十分謙虛。也曾經說過「如果我比別人看得更遠,那是因為我站在巨人的肩上。」換個愛情的角度說,「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就為了清楚看見妳。」

# 莎士比亞

114

廣告
廣告

英國文學史上最出色的戲劇家莎士比亞,在著作《哈姆雷特》的一句經典台詞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生存還是毀滅,這就是問題。)把它變成撩妹的告白就是「愛妳或更愛妳,that is the question.」

# 阿基米德

8

作為最偉大的數學家之一,阿基米德曾經講過:「給我一個支點,我可以舉起整個地球。」現在只要給我一個支點,就能撼動你的心啊~

 

#焦耳

758

「能量守恆定律,就如同我對妳的愛,永不消逝。」就是將人跟物理的關係表現得淋漓盡致啊不是嗎?

# 愛迪生

999

「愛情是 99% 的妳,加上 1 % 的感覺。」不用做實驗了,你就是我的MR.RIGHT吧!

# 拿破崙

00

「比起征服歐洲,我更想征服妳的心。」再多的權力金錢,也比不上我對你的真心!

那一句古人的話有撩到你啦?(大笑)

Text: Girl Editorial
Photo Source: FACEBOOK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