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每天平均會放屁14次?放屁可確定男友在你心中地位,英國研究:多聞別人的臭屁會活得更久!

每天平均會放屁14次?放屁可確定男友在你心中地位,英國研究:多聞別人的臭屁會活得更久!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Sammi on 13 Aug 2018
Senior Editor

相信女生們總會想在與自己曖昧中的男生面前,所有事情都能表現得最完美,不過有時往往事與願違,有時意外的東西就是難以避免得來~就算當與男生約會時,特別放出臭屁,男生又要裝著嗅不到的樣子,整個人就是超尷尬的!不過有研究就指出原來放屁不但令你身體更健康,就連聞另一半的屁屁都會可以讓你變得更長壽~看來為了對方健康著想,以後約會時忍不著要放屁也不用那麼避忌了~

廣告
廣告

SSSGIRL04

美國心理學家Leah DeCesare指出在愛人面前放屁可以更有助確定對方在你心中的地位及鞏固你們之間的關係,因為當對方真的愛你,絕不會因為你放一個屁而對你大打印象分,反而是會更欣賞你的優點及包容你的缺點,而且放屁本來就是一種自然的生理反應,所以只是一件最正常不過的事而已!

SSSGIRL05

放屁除了可以確立與對方的關係及有利於你的腸胃,同時在英國University of Exeter之前發表過的研究中就點出了原來聞別人的屁是對身體好的!研究指出我們每天平均會放屁14次,而屁中過半是氮氣,其他則是小量的二氧化碳、氫、甲烷和硫化氫(hydrogen sulfide)等,而當中的硫化氫可以降低生病的機會,正正就是可以令你延長壽命的重要物質!

SSSGIRL01

該研究指出放屁時會釋放出微量硫化氫,如果吸入了少量的硫化氫可以幫助細胞建立防護,避免線粒體受損,同時有效對抗癌症、預防中風、心臟病、腦退化症出現等多種其他致命疾病,少了病痛的纏繞,自然可以活得更久!而且這也有很大可能對未來的治療帶出功效啊

SSSGIRL03

不過凡事都不要過量,因為吸入太多的硫化氫可能會引致中毒,對身體造成一定的傷害,不過中所包含的硫化氫的劑量是較小,所以不會經常處於大劑量硫化氫的地方應該是沒問題的~

SSSGIRL02

如果以後身邊的伴侶及閨蜜在你面前放屁時,千萬別屏住呼吸了,因為多聞臭屁會活得更久啊~以後想放屁盲光明正大地放吧,如果遭受到別人嫌棄,就告訴他:「我也是為你健康著想而己~~」(笑)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interest

Source: dailyplug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