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連眉頭都有戲!佘詩曼「黑化」演技獲網民激讚,網民:TVB雙料視后真的不是蓋的!

連眉頭都有戲!佘詩曼「黑化」演技獲網民激讚,網民:TVB雙料視后真的不是蓋的!

Trendy 人氣熱話
By Cynthia on 13 Aug 2018
Digital Editor

內地古裝劇《延禧攻略》在城中熱播,不少觀眾都大讚這部劇的女主角終於不是「傻白甜」,靠著自己的聰明和膽識不斷向上爬,而且還會不斷反擊小人,讓觀眾看得非常過癮!除了魏瓔珞之外,劇中另一個讓網民關注的演員就一定是飾演嫻妃的佘詩曼,在劇中「奸到出汁」的演技讓網民忍不住大讚:「TVB雙料視后真的不是蓋的!」

廣告
廣告

TVB視后加盟《延禧攻略》已經是一大賣點!佘詩曼飾演的嫻妃雖然不是主角,但戲份頗重,演技發揮的機會也多,一點也不輸主角吳謹言~從一開始的原本淡泊善良,一身才華卻不爭不鬥,直至家人被逐一害死,讓她決心由忠變奸,徹底黑化!

7db399f9ly1fu77e5f8dbg20im096b2n

佘詩曼這個從善良到黑化的演技得到網民激讚!不少網民指出,以往的國產劇像是《楚喬傳》、《羋月傳》、《花千骨》等等,女主角只是化了個煙燻妝就代表黑化,在演技上卻沒有甚麼轉變!

7db399f9ly1fu77e954sog208c04r7wk

反而佘詩曼的黑化完全是把心狠手辣詮釋得恰到好處,佘詩曼在這兩個性格之間演繹的游刃有餘!她沒有只單靠妝容讓外表變奸,而是以表情、演技把黑化演得淋漓盡致!讓網民表示:「別人在演表面的黑化,她演的是內心啊!」

8b2f8f5agy1fu77qzlkqpg20b407ykjl

在劇中最喜歡借刀殺人,笑裡藏刀的技倆來對付眼中釘,甚至連一句說話、一個小動作、一個笑容都能讓觀眾感到不寒而慄!

005KeXSmgy1fu7ruv4drxg308w050thr

網民甚至表示:「佘詩曼這個演技,看得我們整個客廳鼓掌!」、「TVB雙料視后真的不是蓋的!一姐還是一姐,服氣!」、「黑化的時候,感覺自帶黑氣」

675ea4f4gy1ftizwkmluyj218z0tzgqk

對於被觀眾破口大罵,佘詩曼卻認為觀眾愈鬧就代表愈認同她的演技!她之前已經在《金枝慾孽》裡演過腹黑的爾淳,這次再度挑戰奸角她就希望帶給觀眾不同的感覺~

Screen Shot 2018-08-13 at 12.09.13 PM

這次佘詩曼在《延禧攻略》出色的演技讓內地觀眾讚口不絕,她的粉絲也順勢叫其他網民去看她以前的作品,之前在內地大收的《使徒行者》也被網民再次力推!而且也讓網民大讚香港演員:「就算是在TVB跑龍套的,演技也可以吊打內地流量小王子!」、「TVB出來的真的沒有甚麼尬演技的」,網民的支持絕對是對香港演員的鼓勵啊~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