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Jasper敲定為固定嘉賓!《爸爸6》頭炮首發預告片,陳小春以親切廣東話感性伴讀惹哭網友!

Jasper敲定為固定嘉賓!《爸爸6》頭炮首發預告片,陳小春以親切廣東話感性伴讀惹哭網友!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13 Aug 2018
Senior Editor

超人氣大陸親子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幾乎每季開播後都會掀起一股萌娃的熱潮,而上季第五季陳小春兒子 Jasper 絕對是節目裡的人氣王,不過可惜的是陳小春和老婆都曾經說過在《爸爸去哪兒》之後就不會讓 Jasper 再出現,讓不少 Jasper 粉都很失望啊!

廣告
廣告

4ab6c391gy1flgj62ar2xj21400qonb2

不過日前就有不少錄影現場的照片流出,當中又再看到我們的萌娃 Jasper 和老爸陳小春現身的照片,讓不少粉絲都猜測 Jasper 可能會在最新第六季再次回歸!不過 Jasper 雖然確定會現身《爸爸去哪兒6》,不過到底會出現多少集、或是以甚麼形式出現還是不能確定!

4ab6c391gy1fjj3u0fv1kj20qo1bfnfl

不過在今天早上,《爸爸去哪兒》官方微博終於揭曉了謎底,首發就釋出由 Jasper 和爸爸陳小春的預告片,所以說, Jasper 將敲定為固定嘉賓咯!

「我年輕的時候想做個大英雄,發誓一世絕不彎腰,只看前方,從來不看腳下。直至做了爸爸之後,我才明白有些美好,是需要低下頭才會看到……

幸福不是奪取回來,是收集回來的。你常常都說爸爸是個英雄,其實爸爸只不過是個普通人。或者真正的英雄是世界上的小朋友,謝謝你讓我知道,能夠拯救世界的不是超能力,而是溫柔跟善意。

真正的勇敢,不是搏殺,是守護。真正的強大,不是驍勇,是溫柔。我願意陪你撿起所有失落的星星,撐起你明日的英雄夢。」

566

當最新的預告片出爐,就連媽媽應采兒都說「有點小感動... ?」!相比起上一季的預告片, Jasper 和老爸陳小春的互動明顯有變得更親密,大哥對小小春也都更溫柔了啊!看來鐵漢陳小春也被 Jasper 的溫柔跟善意給徹底感染和收服了~

e0f855c3gy1fu7tx5rf74j21kw2t5npu

不少粉絲都很期待看到軟萌 Jasper 的出現!相信有上一季經驗的 Jasper ,今次以大哥哥的身份回歸,一定會表現得更成熟呢~

e0f855c3gy1fu7cfp34z9j20u01hce82

希望今季 Jasper 也繼續能找到一個像嗯哼一樣合拍的小伙伴吧!
(嘉士伯~~~~兩人的互動真的太好笑太有愛了!)

4923db2bly1ftbln21p3rj23402c0b29

大家就敬請期待一下 Jasper 跟小小春的互動吧!(愛心)

Text: Girl Editorial
Photo Source: weibo、youtub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