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被網民炮轟冇腦!候選港姐跳Kiki Challenge玩出禍,網民:「不知所謂,快啲退選!」

被網民炮轟冇腦!候選港姐跳Kiki Challenge玩出禍,網民:「不知所謂,快啲退選!」

Trendy 人氣熱話
By Cynthia on 15 Aug 2018
Digital Editor

最近在網上掀起一股「Kiki Challenge」熱潮,全球網民以至不少明星都有跟著加拿大歌手Drake《In My Feelings》這首歌一邊跟著行駛中的車輛,一邊跳舞~連2018年候選港姐陳苑澄日前也在Facebook上載挑戰「Kiki Challenge」的短片,不過卻被網民鬧爆「冇腦」、「嚴重缺乏安全意識」!

廣告
廣告

應屆候選港姐陳苑澄穿著露腰Crop Top+短褲潮玩「Kiki Challenge」!首先在車輛上向鏡頭賣萌,做出不同可愛的表情,然後在汽車行駛期間打開車門跳下車,再在疑似巴士站的路上跟著行駛中的車輛跳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Tania Chan 陳苑澄 (@taniachanyc) on

陳苑澄在路上跳舞時,又伸手入車廂取出綵帶,繼續在路上跳起絲帶舞,最後把綵帶隨手拋在地上再跑回車上!在短片中可見車門一直打開,無視危險的舉動實在令人咋舌!

Screen Shot 2018-08-15 at 11.50.40 AM

有報章指出陳苑澄的「Kiki Challenge」有機會已經觸犯法律,在片中的司機一邊駕駛一邊拍攝、車門在駕駛期間全程打開,可能已觸犯《道路交通條例》!

Screen Shot 2018-08-15 at 11.50.54 AM

廣告
廣告

陳苑澄是組合As One前成員,一直以來都被傳媒形容為大熱人選!對於她這次「Kiki Challenge」網民幾乎一面倒鬧爆陳苑澄,在短片底下更加有網民留言:「無腦當有趣,留名等del po」、「成日話啲港姐美貌與智慧並重,但我睇而位港姐唔到有,我只係見到弱智與腦殘並重」、「危險駕駛 亂掉垃圾,唔知有咩好 challenge

39075600_1329947613808463_6348391095793090560_n

也有網民覺得陳苑澄很聰明,因為參選港姐最需要知名度、見報率要高,這次一個「Kiki Challenge」就成功讓她見報,讓很多市民都認識她!

Screen Shot 2018-08-15 at 11.52.51 AM

其實「Kiki Challenge」有一定危險性,在國外有不少網民也跟風潮玩時,不但撞到行人、撞到燈柱,甚至有網民被車撞飛,釀成悲劇!因此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也曾提醒市民開車時分心非常危險,若挑戰者經警告仍執意拍攝短片的話,有機會會收到罰單/遭警方控告,呼籲大家駕駛時務必專心!

Screen Shot 2018-08-15 at 12.03.26 PM

藝人何浩文也曾經在社文網站發文表示「Kiki Challenge完全唔應該玩,尤其係藝人,唔係潮流就一定要跟,要玩都唔一定要玩危險嘢,以為玩完自己冇事就OK,有冇諗過會唔會影響到啲年輕人,有人發生意外你就變成殺左(咗)佢嘅一份子 #之前外國興自殺又唔見你哋自殺 #各位藝人用吓腦好嘛」

Screen Shot 2018-08-15 at 11.59.25 AM

其實「Kiki Challenge」不一定要開車門跳舞啊~像是少女時代的允兒和孝淵就把這首歌改為室內雙人舞版本,甜美可愛的舞蹈同樣獲得網民力讚,最重要的是安全得多啊!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hyoyeon kim (@watasiwahyo) on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