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筆完美KO黑眼圈!Maybelline全新「擦擦遮瑕筆」,獨特海綿刷頭設計隨時隨地補妝都OK!

一筆完美KO黑眼圈!Maybelline全新「擦擦遮瑕筆」,獨特海綿刷頭設計隨時隨地補妝都OK!

Beauty 美妝
By Daphne on 11 Sep 2018
Senior Editor

潮濕悶熱的夏天絕對是完美底妝的大敵!夏天的底妝最忌厚重,因為這不會讓皮膚透不過氣,也大大增加了溶妝的機會!可是不化底妝看起來氣息的確差很多,黑眼圈跟小瑕疵都無所循形,怎能放心出門?要打造一個自然清透又有遮瑕度的底妝,原來你單單需要一支好的遮瑕膏!快看看如何用遮瑕膏完成全妝吧!

#Maybelline Instant Age Rewind Cushion 遮瑕筆載譽回歸!

MaybellinePhoto from Maybelline

相信有留意各大美妝達人的朋友,都一定會見過這一支來自 MAYBELLINE NEW YORK  的美國 No. 1 Instant Age Rewind Cushion 遮瑕筆!能夠成為不少美妝達人的大愛遮瑕產品,除了是因為它在遮蓋黑眼圈方面非常出色之外,獨特的抗菌海綿刷頭設計更能讓你隨時隨地,無需工具都能輕鬆化妝補妝,超方便!看來在香港又要掀起一陣瘋搶潮了~

#高遮瑕+高保濕的完美遮瑕膏!

MaybellinePhoto from Maybelline

為了讓遮瑕效果更加貼膚自然,加入能夠滋潤眼周的天然枸杞萃取成分,改善了普遍高遮瑕度卻顯乾紋的問題,更能瞬即撫平眼周乾紋!蘊含的褪黑因子(HALOXYLTM)更能全面遮蓋黑眼圈及浮腫,一劃就能即時提亮眼底膚色,雙眼即時變得Bling Bling 有神,更完全不見乾紋的蹤影啊!

#用遮瑕膏完成輕透底妝!

しまむー(@shimamuu_h)分享的貼文 張貼

平日若使用粉底化的底妝,看上去未免太有面具感和過於厚重,相反單用遮瑕膏來完成的底妝反而更輕透持久!而且用遮瑕膏來完成底妝不但能夠更自然地提升氣息,而在臉上使用愈少產品更能大大減低溶妝脫妝的機會呢!

MaybellinePhoto from Maybelline

Instant Age Rewind Cushion 遮瑕筆 就一共推出了 5 種色調,由偏橙、適合黑眼圈(#130、#150 )的遮瑕色,到偏象牙白的提亮色(#110、#120 )及偏灰調的修容色(#140)都一應俱存,透薄自然的配方不但能輕鬆遮蓋黑眼圈及小瑕疵,更能當作提亮及修容使用,打造自然深邃的輪廓!一支遮瑕膏就能完成底妝也絕對OK~

#出門、旅行必備完美遮瑕膏!

濱田あおい(@aoihamada)分享的貼文 張貼

遮瑕最怕「下手太重」不自然,這支 Maybelline 擦擦遮瑕筆 (HK$89/6ml) 擁有超可愛的抗菌海綿刷頭,不但讓每次使用的份量都剛剛好,而且還能均勻地把遮瑕膏推得貼薄之餘又有遮瑕度,甚至連手指頭也不需要就能打造完美妝感!即使化妝新手也能完美駕馭,絕對是出門、旅行必備完美遮瑕膏!

MaybellinePhoto from Maybelline

不但內涵滿分,重點是價錢還十分親民,絕對是CP值之王!Maybelline Instant Age Rewind Cushion 遮瑕筆已經於各大 Maybelline 專門店、屈臣氏、萬寧、莎莎及 iWatsons 上架啦,大家快點去囤貨吧!快>>按此<<了解更多吧!

Featured For: Maybelline
Text: Girl Editorial
Photo Source: Maybelline、instagram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