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其實你比想像中獨立!女仔應該試吓獨自旅行的5個理由,一個人去旅行其實好爽〜

其實你比想像中獨立!女仔應該試吓獨自旅行的5個理由,一個人去旅行其實好爽〜

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Helen on 13 Sep 2018
Senior Editor

多女生想必也有過「獨自出走」的念頭,想過自己一人出發到別的國家,享受屬於自己的旅程。可是大多數的心都只停留於想的階段,基於種種的理由沒有付諸實行,其實一個人旅遊真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得著,一起看看吧!

廣告
廣告

1. 自己比想像中獨立

Instagram

當一個人在異地,人就會自然地獨立起來,畢竟只有自己才能照顧自己,連許多以為自己不能處理的事,例如獨自住在酒店內、獨自到餐廳進餐,到了外地自自然然能順利完成,是學習獨立的絕好時機呢!

2. 能更體驗當地的風土人情

Instagram

當自己在異地,雙眼自然就不會只顧看著電話,也不會只顧和朋友聊天而錯過身邊的風景。一個人的時候就能多看看身邊的事物,聽聽旁人的話語,即使聽不懂也更感受當地的文化氣息呢!

3. 能認識更多新朋友

廣告
廣告

Screen Shot 2018-09-13 at 6.38.12 PM

當自己去旅遊,很容易便會和旁人搭訕起來,不管是餐廳店家、咖啡室的同桌食客,還是公園裡坐在同一張椅子的路人,都可能因為一些小細節而打開話匣子,說不定還能認識有共同興趣的人,結識更多新朋友呢!

4. 吃什麼做什麼由自己決定

Instagram

一個人旅遊不用再因為別人的意見,而去些自己根本不想去的地方。一個人旅行就是要隨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吃想吃的東西,一個人的行程當然要玩得痛快啊!

5. 重新認識自己

Instagram

藉著一個人的旅行,有一個機會令你能重新認識自己,了解自己真正需要的東西。透過一趟屬於自己的旅行,可以讓你開拓眼界,說不定還有新的看法!

Screen Shot 2018-09-13 at 6.38.44 PM

看完以上的原因,不要再因為一點點的擔憂而打消獨自旅遊的念頭,快點訂機票出走吧!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