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S身材都自動跑出來!戒掉6個NG日常「肥胖習慣」,原來愈減愈胖全因這些觀念錯了?!

S身材都自動跑出來!戒掉6個NG日常「肥胖習慣」,原來愈減愈胖全因這些觀念錯了?!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
By Sammi on 09 Oct 2018
Senior Editor

每次跟朋友說要減肥時,最終卻發現這麼多年來不但不曾瘦身成功,反而是愈減愈肥,原來這全因你平日的日常習慣不好,才令你愈來愈胖,戒掉這些NG的「胖子習慣」,讓你的身材都自動跑出來吧!

廣告
廣告

sssgirl007

#狼吞虎咽吃東西

首先就是關注一下熱量的吸收~如果吃東西時都是以狼吞虎咽式,一直過快的話就會導致進食量大於身體的實際需求,也就會不小心把胃給撐大了,加重胃部的負擔,而且腦部也未反應得來你正在吃的東西,就不會傳達飽肚的訊息~其實食東西時應該要好好咀嚼碎掉才吞嚥,讓食物經過胃的消化和吸收後,大腦接收到這個信息後,飢餓感就慢慢消退了~

sssgirl009

#吃過量重油重鹽的食物

食物的選擇也是相當重要,如果一直吃太多重口味的東西,除了不健康外,也會讓你不知不覺吃更多的主食~

sssgirl006

廣告
廣告

#經常喝高熱量飲料

最近很多店家都推出不同口味的飲料,但是為了追求香濃的口味,很多店家的飲料,如奶茶,都會添加奶精(植脂末、粉末油脂)其脂肪含量達20-75%,熱量甚至高於澱粉,奶茶中除了奶精,還有果味粉、甜蜜素等多種添加劑,所以每天喝一杯,只會每天為你增磅!

sssgirl004

#不吃早餐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吃早餐的習慣,其實時下很多年輕人都有一個錯誤觀念,以為不吃早餐就可以減肥,甚至想多睡一會而選擇不吃早餐,但其實如果不吃早餐,到了下午時,你會比平時更飢餓,最終反而在午餐時愈吃愈多,令到你熱量吸收更多!

sssgirl005

#不喝水

水其實是最好的減肥飲料,因為它有助排毒,每天只要喝夠至少8杯水,肌膚也會變光滑很多呢~

sssgirl003

#翹腳

你們平日坐著時會有翹腳的習慣嗎?原來翹腳是會令雙腳的血液流動得不順暢,從而引起水腫等問題,所以想雙腳更好看,也就戒掉這個習慣吧~

sssgirl008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