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刻上暖心語錄更具意義!日本全新「迪士尼公主婚戒」,美人魚款折射出海面閃爍效果超浪漫!

刻上暖心語錄更具意義!日本全新「迪士尼公主婚戒」,美人魚款折射出海面閃爍效果超浪漫!

Fashion 時尚 Accessories 飾物
By Daphne on 16 Oct 2018
Senior Editor

相信不少女生都擁有一個公主夢,雖然現實上當然不可能做到夢幻的公主,不過這些迪士尼公主的婚戒就可能讓你一圓公主夢!日本精品飾物品牌 K.UNO 一向都很懂少女心,早前在 6 月的時候就已經推出過 Disney Princess Stories 系列,這次就預告了將會在 11月9日推出 Disney Princess Stories for Brides 婚戒系列,將不同公主角色的元素幻化成代表一生承諾的結婚戒指,相信女生們一定會很喜歡吧!

廣告
廣告

24

特別的是,除了每款都以不同公主的風格為靈感之外,亦有在戒指上刻上暖心語錄,讓戒指更具意義!

灰姑娘 - Magical Moment

售價:88,000円-213,000円
“A dream is a wish your heart makes.” 只要心裡相信,夢想就會成真。

1616

以弧形波浪線條的設計來呈現灰姑娘優雅的形象,配上淺藍色的碎鑽石,感覺低調又夢幻!

423626

廣告
廣告

愛麗兒 -Your World 

售價:88,000円-226,000円
“Dreaming of another world.” 嚮往一個不一樣的世界。

221

美人魚的戒指上配上海星、珊瑚等海洋風的元素,配上海藍色的碎鑽石,帶上手上超顯白的!而且隨著手指的擺動,就會折射出如海面般閃爍的絕美效果,超浪漫的~

331

長髮公主 - Tender Lights

售價:88,000円-223,800円
“Light the way to your dreams.” 現在因為你讓我可以被光所引導,找到了彼此的真正幸福。

526

廣告
廣告

以浪漫的粉紅色碎鑽綴於旁邊的鑽石,讓人聯想起長髮公主放天燈的經典場面呢!

858

茉莉 - Catch the Star

售價:88,000円-213,000円
“Let your dream soar.”  跟阿拉丁與茉莉一起坐上飛毯,一同飛往新的世界。

969

這個潮水藍的顏色真的超美的~

2141

這個系列將會在2018年11月9日(週五)開賣,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要留意他們家的官網和專門店啦!

43701036_1859091050870612_2913724148821786624_n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K.UN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