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愛笑的女生運氣都不會太差!生氣1小時=熬夜6小時,研究:發脾氣會影響乳腺發育變細胸!

愛笑的女生運氣都不會太差!生氣1小時=熬夜6小時,研究:發脾氣會影響乳腺發育變細胸!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17 Jan 2019
Senior Editor

人們常說「氣大傷身」,可是當事情發生的時候有多少人能抑制住心中的憤怒?其實很多女生都會很易動怒,但是美國就有研究發現,如果你經常生氣,不但身體會引發很多毛病,而且還會影響你的乳腺發育,也就是說會變小胸啊!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快看下去吧!

廣告
廣告

sssgirls07

美國亞特蘭大疾病控制中心研究發現,90%的疾病都同情緒有密切性的關係,特別是經常生氣影響著身體機能的運作而導致許多後遺症,如腸胃變差、免疫力下降、比平時容易生暗瘡!而且經常生氣也會容易影響睡眠,可能誘發甲狀腺亢進和憂鬱症

sssgirls02

嚴重者還會導致乳腺不正常增生,容易造成胸悶的情況,更會影響到乳腺發育,這對女生來說絕對是大忌,因為意思就是胸部會長不大,要當個「小胸女生」啊!

sssgirls05

有心理學家通過病例分析發現,生氣1小時造成的體力與精神消耗,相當於熬夜加班6小時。如果不能及時排解,各種疾病就會找上你,危害你的身體健康!人的負面情緒得不到釋放,會導致血壓升高、胃腸紊亂、免疫力下降,引起皮膚彈性下降、色素沉著,甚至誘發疾病。

sssgirl21

廣告
廣告

丹麥哥本哈根大學研究人員在英國《流行病和公共衛生雜誌》上報告說,自2000年開始,研究人員調查了9875名36至52歲丹麥人的社會關係狀況和早死風險,調查內容涉及他們與家人和朋友等發生爭吵的頻率,以及在社會關係中感受到的壓力程度等。 11年後,接受調查者中共有196名女性和226名男性死亡,死因主要是癌症、心髒病、肝病及自殺等。

girl

研究結果發現,在社會關係中經常感受到壓力,或者配偶、子女經常提出各類要求,會使死亡風險增加50%至1倍;經常與他人發生爭吵則會將此類風險增加2至3倍。

girlScreen Shot 2017-09-19 at 3.45.06 PM

此外生氣時由於血液大量湧向腦部導致血液中的氧氣含量減少和毒素增加,會引起毛囊發炎進而產生難看的色斑,對愛美的女生來說絕對不是一件好事!

sssgirls09

雖然生氣是很正常的情緒發洩,但若氣過頭或是氣得過多,不僅會影響生理健康,更會讓自己的胸部一起受罪...所以凡事對一切都放寬心,保持著平常心,別動不動就生氣,始終愛笑的女生才會更惹人憐愛啊!

sssgirls03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 Weibo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