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被作家嘲「讓子宮綁架了愛情」!指48歲鍾麗緹為生B狂打針食激素藥,張倫碩暴怒:惡毒的胡編亂做!

被作家嘲「讓子宮綁架了愛情」!指48歲鍾麗緹為生B狂打針食激素藥,張倫碩暴怒:惡毒的胡編亂做!

Trendy 人氣熱話
By Helen on 24 Jan 2019
Senior Editor

48歲的鍾麗緹曾經歷過兩段婚姻,並於2016年與小12歲的中國演員張倫碩步結婚,姊弟戀修成正果,成為羨煞旁人的幸福人妻!而早前鍾麗緹都承認自己努力備孕一年多,並去美國做試管嬰兒,希望能誕生下第四胎,為張倫碩誕下愛情結晶品〜

廣告
廣告

7941d23aly1fmpdnkhd05j21uo2s0x6t

但沒想到日前內地一名情感作家發布了題目為《48歲鍾麗緹哭著向丈夫承諾「會盡快生孩子」:別讓子宮綁架了愛情》的文章,引起張倫碩暴怒反駁,甚至想報警!

7941d23aly1fl2gue4r06j20hs0qotbj

言情網絡作家「靈魂有香氣的女子」這篇文章,重要是說鍾麗緹為了替年輕丈夫生孩子,服用了大量激素類藥物,甚至打了十幾上百次的排卵針!認為年過40的大齡女生為為了維持婚姻總是奮不顧身,並質問:「一個真正愛的男人,會為了要一個孩子而不惜抵上你的健康和生命麼?」、「一個二三歲的男人願意和大他十幾歲的姐姐戀愛,首先要有的覺悟是放棄他的「播種權」!

Screen Shot 2018-11-28 at 4.21.44 PM

 

4de6f170ly1fxmdhug8nmj20jf05gmy6

廣告
廣告

4de6f170ly1fxmdhubbffj20ka068mye

 

這篇文章一出,立即引起張倫碩的激烈反應,他於微博闢謠並炮轟作者的言論:

7941d23aly1fserf3ipnzj20u018zqbw

「請問這些惡毒的胡編亂造!胡說八道!有網警可以管嗎?為什麼網絡流氓和充滿偏激思想的人在我們國家還可以自稱自己是。知名情感作家? !首先你寫的全是假的。

其次你的無知和無謂真的讓我驚訝!我老婆從沒打過一針,也沒吃過任何激素類藥物。我也從沒給過她任何壓力。她只是早睡早起吃得好鍛煉的好來調整自己的激素水平。

7941d23agy1ftpnvehh1ij22kw3vc7wo

還有那些照片!請大家去看看《舉杯呵呵呵》這期節目!你的無恥一覽無遺!本來不想理。但我真的想報警。你這種網絡流氓想罵誰想羞辱誣陷誰怎麼就這麼隨意吶? !既然你有十八萬粉絲!我特別想問問你是收錢寫黑稿吶?還是花錢買的粉絲吶?」

廣告
廣告

7941d23agy1for6i26wbnj20u01407wh

從言辭可見張倫碩真是為此暴怒,除了愛妻心切,也大概一直以來這段姊弟戀都備愛輿論壓力吧!「小白臉」、「靠老婆」等流言不斷,今次終於過了他的底線,決定以激烈的言辭反擊護妻!

7941d23aly1fl2gudyfykj20hs0qodj3

而鍾麗緹早前因備孕而發胖、身材走樣已經引起議論,今次她也大方回應並表白老公:

Screen Shot 2018-11-28 at 4.25.06 PM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Weibo

廣告
廣告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