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好心做壞事?女友出於好意卻令男友生厭的4大行為,不讓男友埋單也是罪啊?

好心做壞事?女友出於好意卻令男友生厭的4大行為,不讓男友埋單也是罪啊?

Love and Relationship 愛情
By Cynthia on 08 Feb 2019
Digital Editor

每一對情侶都想要好好相處,不過相處也是一門困難的學問啊!在談戀愛的時候,女生原本出於好意,卻意外做了一些讓男友生厭的行為!快看看你有沒有誤中地雷吧~

廣告
廣告

# 01 干涉男友的人際關係

成為戀人不代表你可以干涉他的人際關係,特別是男友和女同學、女同事之類的更不可以要求男友與她們完全斷絕關係!

螢幕快照 2017-08-23 下午12.33.30

連交友都要干涉的話,他的生活除了你就甚麼都沒有了,這樣的關係非常不健康! 怕男友交了一些不正經的朋友,在男友面前說他朋友的壞話,這樣的女孩子是最討厭的!

螢幕快照 2017-08-23 下午12.39.33

# 02 堅持AA制,不讓男友請客

男生就是要面子的生物啊!女生常常怕被冠上「拜金」、「港女」等負面標籤,又或是害怕對男友造成負擔,總是拒絕男友請客的行為讓男生覺得討厭!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7-08-23 下午12.52.12

在高級餐廳裡面,侍應總是會把帳單交給男方,此時如果你硬要把金額對分,就會讓男生覺得很丟臉!在男生執意要請客的時候,你只需表達謝意,接受他的好意就可以了~或是下一頓由你來請客,總之不要在陌生人面前「落佢面」就Okay!

螢幕快照 2017-08-23 下午12.33.23

# 03 擅自打掃房間

有些東西就是不想讓其他人看到,就算是多親密的關係也不行!有許多女生都會自告憤勇去幫男友收拾房間,擔心男友無瑕整理房間的雜物,就會擅自去幫忙打掃~

螢幕快照 2017-08-23 下午12.54.08

這樣你以為是善意的行為,卻會讓男友覺得討厭!而且胡亂動他的東西,東西的位置調亂了也會令男友造成困擾!

Screen Shot 2017-08-21 at 4.38.52 PM

# 04 在男友駕駛時指指點點

女生總是擔心男友會開車狂飆或是會出甚麼意外,可是男生卻希望女生放下心來,相信自己~

螢幕快照 2017-08-23 下午12.38.04

而且女生如果不懂駕駛卻不停唸唸碎,不單會讓男生覺得「你不懂又要說,真煩!」,更會讓男友分心,容易導致交通意外啦!

螢幕快照 2017-08-23 下午12.31.48

雖然女生的行為都是出於好意,但有部分男生真的不喜歡啦~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慢慢磨合溝通!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