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Heynature 韓方草本治敏感] 魚腥草爽膚水

[Heynature 韓方草本治敏感] 魚腥草爽膚水

Beauty 美妝 Trendy 人氣熱話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Ming PA on 14 Mar 2019
廣告
廣告

大家都知道我喜歡做運動, 每次運動完, 面部皮膚也會因為汗水的洗禮而變得敏感。

加上我是濕疹皮膚, 天氣開始潮濕, 加劇了我面部濕疹的惡化(இωஇ )。

 好好彩,我遇到敏感皮膚救星~Heynature魚腥草爽膚水!

產品介紹:

-鎮靜抗菌,改善泛紅暗瘡肌

-改善肌膚水油平衡

廣告
廣告

-清爽不黏笠泛油

-低刺激,無人工香料色素

我們這些敏感皮膚和濕疹肌膚的人, 最怕使用錯誤的護膚品, 因為濕疹一發不可收拾。

Heynature 魚腥草系列獨有Erseongcho ™技術 (魚腥草複合成份),蘊含豐富魚腥草、扁柏葉、甘草等草本植物修復敏感性皮膚,敏感痘痘肌都適用。

孕婦,小孩 和餵哺媽媽也可以使用。

爽膚水非常舒服, 初初噴在面上,由於面上的濕疹有傷口, 因此有少少痛,維持不久~

廣告
廣告

相信對護膚有少少認識的朋友, 也清楚這只是一個修復的過程 。

當然,羅馬不是一天建造而成, 特別係濕疹……

所以我持之以恆, 也好讓大家見證成效!

為了讓效果更加快, 我把爽膚水倒進紙膜中, 當面膜用。 

不可否認,效果非常顯著(⊙o⊙)! 

廣告
廣告

之前一達達的濕疹差不多完全消失了~ 

現在Heynature魚腥草爽膚水已經成為我離不開的恩物, 面對轉天氣和運動後, 除了他,我再想不到有任何的護膚品。

我這些只是輕微濕疹的, 效果也有這麼顯著, 下一次介紹加強版!

加埋精華的特快修護組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