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Dyson Airwrap】優點|缺點|用後感

【Dyson Airwrap】優點|缺點|用後感

Trendy 人氣熱話 Hair and Body Care 美髮及身體
By Trista on 19 Mar 2019

大家好,上年十月買了Dyson Airwrap,以下是我使用後重點選出來的三大優點和缺點。我主要集中在捲曲頭髮那方面的感想,始終,Dyson賣廣告時也是重點說這個功能。希望這分享幫到正在考慮中的你!

廣告
廣告

你們有興趣看看我比較詳細的分享和解釋,請到YouTube看分享片段:

優點一:

SET頭後髮質仍能保持柔軟順滑。傳統styler的高溫始終令頭髮摸上手較為乾旱,相比之下,Dyson Airwrap實在是對頭髮溫和很多,造型後頭髮仍保持柔軟不乾。

優點二:

不用自己捲方向。對於我這種「攪唔惦自己個頭」的人來說,用傳統styler時,有時捲捲下,我實在需要想一想假如我要頭髮向前曲,我有沒有捲頭髮捲錯方向。Airwrap則免去這煩惱,它有左右兩個方向的配件,我只需要選好配件,它就幫我捲。

優點三:

廣告
廣告

不會熨傷手指或靠近頭髮的皮膚。無論幾常用styler的朋友,我總會聽到他們set頭時「辣親手指」或「辣親條頸」。Airwrap就無可能發生這件事,非常安全。

缺點一:

難控制半乾濕程度,導致卷曲程度不一或效果不持久。Airwrap說明,你要先把頭髮吹至半乾濕才可開始造型,但這半乾濕狀態實在不是容易掌控(對我來說),太乾或太濕時開始去造型都會影響效果,所以這是需要時間去揣摩。

缺點二:

捲曲效果不夠持久。跟傳統styler相比,Airwrap的捲曲效果確實沒有那麼持久,由朝到晚是沒問題,不會「直番哂」,但你會留意到到晚上,已沒有剛造型後的樣子。

缺點三:

Cool down時需長按凍風制。一個如此貴的吹髮器,出凍風要你長按凍風制,我認為真的有點⋯⋯不user friendly。

我在youtube還有分享其他優點和缺點,有興趣去望一下呀!

Text: Trista

Photo: Tri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