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20190321-My Way

20190321-My Way

Lifestyle 生活
By Erin Lin on 21 Mar 2019

心情點播機:
晚安,又將近一星期沒見了,大家好嗎?我好忙啊!!!!,下星期就要出國一星期,趕在過年後出國前將冷氣裝修了、桌上型電腦上星期終於也被我送進維修廠重灌系統更換電源供應器了,而且就在今晚給送回家,所以我趕緊來跟大家聊聊;3月19日星期三是醫院大老闆錄播的電視節目滿5000集的大日子,5000集每天都播,換成年日的話有18年之久,而18年~都可以讓一個小孩長大了呢!,大老闆除了平時的看診工作之外,居然還能如此有恆心毅力的每天進棚內錄影,真的是讓人打從心裡佩服;當天的慶祝活動,就在大家聚集到電視台前,等待大老闆錄製節目結束後開始,由部科主任們齊唱出最能代表大老闆風範的歌曲向他致敬道賀~,這首歌是1969年Frank Sinatra所演唱的奪標電影主題曲My Way,歌詞說道:..

廣告
廣告

I'll state my case, of which I'm certain.  向你講述我的人生之路。
I've lived a life that's full. 
我活過一個充實的人生,
I've traveled each and every highway; 
我經歷過每一段路途,
And more, much more I did, 
而更重要的是,
I did it my way. 
我用自己的方式。 ....;

不知在生活中,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事?很多時候我們都不是真正為自己而活,很多時候我們會太在乎無關緊要的人事物,而忘了生活真正的目標,所以今晚大家也來聽聽這首勵志歌曲My Way,期盼大家都能多加思索而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晚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OcjfjcIhDw

影(圖)片來源:YouTuB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