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真係唔認老都唔得!10個症狀證明妳步入初老,一大早無緣無故就醒過來、熬夜一日累足一個禮拜!

真係唔認老都唔得!10個症狀證明妳步入初老,一大早無緣無故就醒過來、熬夜一日累足一個禮拜!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Daphne on 14 May 2019
Senior Editor

在年紀慢慢步入20+、25+,雖然在別人眼裡還是個正值青春的年紀,不過有苦卻自己知!長輩們總覺得你常常在虧自己老是個玩笑,誰知道自己心裡面已經清楚明白到自己已經「不復當年勇」,不但身體已經開始不太聽使喚,而且在心態上也開始有了微妙的變化!以下的10個初老症狀,大家又中了多少個呢?

廣告
廣告

1. 莫名其妙就會一大早醒過來

543634

以前即使是有鬧鐘也會醒不過來,現在人愈大,睡的時間反而就愈來愈小。而且在放假的時間感受至深,明明想給它睡到自然醒,可是身體就是會莫名其妙的讓你一大早醒過來!

2. 開始對人多的地方抗拒

4597330d379c69761bd46bbe4730c09a

由其是在剛過去的新年,感受特別深!以前還年輕的時候,總愛約一班朋友一起去逛花市、行年宵,不人多的地方不去,因為感覺就是有人多、趁墟這樣才夠熱鬧!可是長大了之後,要我去逼花市?還是免了!倒不如宅在家看看 Netflix 不是更好嗎?

3. 如果一天沒有吃綠色蔬菜,就會覺得身體怪怪的

廣告
廣告

2131231

以前在外面吃飯,總是不油膩的不愛,而且心裡更會暗暗想說:拜託誰會在外面點蔬菜這麼老套啊!蔬菜就是家裡面才會逼著吃的啊!現在不但有點懷念家裡天天煮蔬菜的日子,而且在外面吃的話也一定要吃點蔬菜才會感覺安心!

4. 只要熬夜一天,就會累一個禮拜

a917122c2001e51ab562197f6a8a082d

這個沒有在誇張的,體力就是會隨著年紀慢慢衰退下來。以前大學時通宵兩、三個晚上趕報告也可以,現在? 只要稍稍熬夜一天,就會累足一個星期!

5. 討厭過生日這件事

42341

愈大愈討厭過生日,因為自己又要老一歲了!而且每年過的時候就不禁要想想,自己今年到底幾歲了?

廣告
廣告

6. 很討厭在外面過夜,因為要帶好多東西

707

人愈大保養的程序就愈繁複,化妝品、護膚品...... 少了一樣基本上也不能過活!

7. 開始注意醫藥新聞,只要是對身體好的都會盡量配合

96969

自己的身體自己救!為了養生,已經好久沒有喝凍飲了.......只要是對身體好的都會盡量配合,因為人大了慢慢發現健康比任何東西都來得珍貴~

8. 包包裡面會開始出現一堆萬金油、白花油等,以前好怕這股味道,現在沒有它們可不行!

9. KTV熱門點播排行榜的歌曲完全不會唱

d1c56c4827a19b94497c0cd393f74f92

以前一個月去幾次KTV,現在一年才一次吧?而且點的都是老歌!

10. 在床上睡不著,起床看電視卻立刻在沙發上打呼了起來。

4b3f13d106015bbfe02e78cc21a852a3

人生裡總要經歷不同的階段,其實初老也沒甚麼不好,至少你有在愈來愈了解你自己!慢慢向輕熟女階段進發,活出自己精彩燦爛的人生吧~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