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減肚清宿便無難度- Umeya 順便茶梅(強效版)

姐妹們...有沒有好多時都覺得肚脹脹感,胃腩肚腩怎樣減也沒有用。最衰就係....小M我本身係有輕微便秘的, 吃了香蕉也沒有幫助,加上很多時因工作而令飲食時間不定時,所以三至四天才去一次大便, 我自己也覺得很辛苦。

廣告
廣告

之後經朋友推介Umeya順利茶梅,說明自然成分,無添加。所以放胆一試!

先說一下自己的體驗感受:非‧常‧掂!

我吃了之後, 每一天也有便便,徹徹底底把我的毒素排出體外 。

最重要是並不是肚瀉的情況, 不過首兩天吃後效果會較為明顯,由三至四天去一次便便, 變成了一天有兩次便便, 效果明顯的嚇親我,哈哈!

廣告
廣告

Umeya 順便茶梅強效版產品官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廣告
廣告

BeauBee ~ Ming PA

Openrice ~ Ming L. (Level 4)

Tripadvisor ~ MingL825 (Level 5)

大眾點評 ~ MingL (Level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