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走訪咖啡小店 找尋平凡中的不平凡

走訪咖啡小店 找尋平凡中的不平凡

Lifestyle 生活 Food 美食
By Ponette on 15 Jul 2019

廣告
廣告

(Click 入影片看詳細內容)

大家平時是不是常常去連鎖咖啡店喝咖啡?會不會想試一下新東西?這一次我到尖沙咀,剛好經過一家不起眼的咖啡小店,叫Urban Coffee Roaster,進去試了一下和大家分享分享!

一走進去發現裡面不是很大,太約只有20個座位。雖然店很小,但擺位也不太算很逼,不過如果大家一行多於四人,就會比較難安排座位,所以我建議大家不要一大班朋友去,最好兩三位一起就最好了。

我本來只想去喝咖啡,可是看到他們餐牌裡有很多食物選擇,所以就忍不住點了幾個菜色試一下。

餐牌中的飲品種類也很多,而且有很多不同咖啡種類選擇,可以說是品味咖啡的好地方。我看到店員也很細心與客人解釋咖啡的特性和品嘗的方法。

看到餐牌上有一杯叫Dirty 的咖啡,這個名字很特別,所以就決定試一下。Dirty是一杯沒有冰的凍咖啡,所以不會因融冰而變味,不過起初喝的時候只喝到上面熱的咖啡,喝不到下面凍的奶,所以溫度上是有點怪怪的。咖啡的果味很香,不太濃,而帶點甘,算容易入口的咖啡。

廣告
廣告

我點了三道菜,分別是自家製肉丸意大利粉、黑松露薯條和法式焦糖班戟。老實說,兩人叫三個菜,有點太多,因為每一碟的份量也不少!

自家製肉丸意大利粉的醬汁很足料,調味十分出色,帶點酸酸辣辣的,十分開胃!而且肉丸是自家製,所以十分新鮮, 肉丸內充滿肉汁,一點也不乾!

至於黑松露薯條也是十分出色!薯條很夠熱又脆,薯條面加了一些黑松露碎,味道、口感、香味配合得宜!再加上一個黑松露醬,的確令人吃不停口!

最後當然少不了甜品!我們點的法式焦糖班戟份量十足!醬汁很香很好吃,而且上面有一塊焦糖,味道十分像Crème brûlée!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班戟太厚實,口感不夠鬆軟,而且密度很高,太飽肚,兩個人跟本吃不完。

整體是不錯的,黑松露薯條十分值得推介!真的吃不停口~下一次再去的話會多試幾款咖啡!不過因為地方小,所以有機會要等位,而且店內有點吵,要聊天的話會有點辛苦~

廣告
廣告

Featured Videos:

【Travel Vlog】(ENG SUB) 快閃東京3日2夜 

GRWM 極速上班OL妝! 十五分鐘就出得門口?要快又要靚!手殘都化到嘅妝?

【Vlog】手殘都整到大師級蛋糕|自助烘培蛋糕店Bakebe|APP教學|(ft. Cindy Wong)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