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20190909-~北燕南歸,只為了與你相聚-Way Back Home by Shaun

20190909-~北燕南歸,只為了與你相聚-Way Back Home by Shaun

Lifestyle 生活
By Erin Lin on 09 Sep 2019

心情點播機:

廣告
廣告

    晚安,今天下班回家的時候,我和我的同事看到了很久都沒看到過的天空奇景~那就是一群燕子,以倒V字型整齊畫一的隊伍,往漸漸昏暗的南邊天空飛去,牠們也跟我一樣,正要前往回家的路,但是牠們的路途及回家歸途要比我回家的路途更遠了,而且更加為之兇險,因為要找到真正溫暖的地方是很難的,這中間會有許多攔阻,會不時的隔絕中斷並拖延牠們回家的時間,有時甚至會在回家途中發生意外而回不了家。

    今晚我也選擇了和回家有關的電影,片名叫做為了與你相聚(A Dog’s Way Home),這是敘述一隻名叫Bella的狗狗為了回到主人盧卡斯身邊,遠從科羅拉多回到丹佛,將近600公里冒險感人的奇遇故事;當牠歷經千辛萬苦、嘗到險些被狼追殺的命運,終於回到家的那刻,我想在電影螢幕前的每個人都哭了…..,回家真的不容易啊!!!!,但是每個人包括各樣生物們都得回家不是嗎?

    Bella回家花了兩年半,天上的燕子們回一趟南方可能得花半年以上的時間,而我們呢?當我們每天回家的時候,有沒有真正珍惜在家與家人相處的時光呢?晚安,來聽聽南韓創作歌手Shaun唱的Way Back Home…..改天見?

影(圖)片來源:Youtub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