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20191011-說不出來的苦衷及難言之隱

20191011-說不出來的苦衷及難言之隱

Lifestyle 生活
By Erin Lin on 11 Oct 2019

        晚安,心情點播機的朋友,放假愉快否?,我今天得去上班,不過拜放假之賜,所以今天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業務需要處理,就在中午跟同事聊天時提到:她上個月初透過社群平台,認識了個新網友,就在兩人相談甚歡下,不知何故,她的那網友竟就對她施行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的策略,寫的信也都全部石沉大海,讓她心裡感到很難受,不知怎麼面對自己?因為她一直覺得是她說錯話冒犯到對方,她要我給點建議及想法,老實說:從有社群平台以來,我還是第一次聽說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我約略的了解一下他們之間的網路對話,也看不出來有那個地方有問題,只能盡力安慰她說:或許對方有說不出來的苦衷及難言之隱,就忘了吧!就當做從沒認識那個人好了….(心裡想….她也的確不曾真正認識他……),而且只是透過網路交談,沒有造成什麼生命或財物的損失,這樣想應該可以讓她覺得好過一些吧?!

廣告
廣告

        後來想想自己也在社群平台上游移那麼多年,自問都是以誠相待,不欺騙人,但是也曾經遇到過話不投機、甚至沒禮貌、不懂得網路平台禮儀的人,這時候只能拿出高度的EQ,任它付諸流水,因為,為了這些萍水相逢、甚至在生命中不會有交集的人生氣、難受也是徒然無功,浪費時間及生命,是吧?

        各位都有結交網友的經驗嗎?,你們的網友都是那種類型的呢?,不管如何,都希望大家在社群平台上保持應有的禮儀及風度,當然更要注意自身安全,不要忘了那只是個虛擬平台,跟我們真實的世界差很多,也切記不要掉入憑空幻想的迷思當中喔,晚安,為我同事的這經歷,點播了一首南方二重唱的不告而別,為她網友的忽然消失,畫下句點,就當作那網友有不得已的苦衷及說不出的難言之隱吧!祝大家國慶長假平安喜樂,心情點播機,下次見。

影(圖)片來源:Youtub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