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韓國首爾自由行2019 DAY2 美拍+玩樂+美食

今早自然醒,十分開心。11am出發去梨大(이대)~ 因為想拍美照和買衣服,韓國有點冷,要買些長袖衣服。

廣告
廣告

沒有預先計劃,所以坐地鐵就下錯車,去了新村站。因此出站自己走路去梨大站,中途見到一粒馬卡龍好像美美的,所以試了綠茶味(韓元1600)。



味道不太甜,不知是否太餓,也很好食。跟著google map直去梨大的issac分仲店食早餐






我選的是beacon the best 和vanilla latte

不想食太多肉,但有食到芝士,帶了小濤濤公仔拍照。共韓元6700,十分超值!




廣告
廣告

梨大很美啊,去那麼多次韓國都沒行過,全部都是韓國女生,為什麼我不去弘大?oppa? Odieyo?

如果你是女生,拍完教堂、玻璃wall和花花wall,就可以直接行街買衣服。如果你是男生,建議你可以野餐和與當地人交流韓語 XD




下一個景點是Running man體驗館~


第一個遊戲是跑跑跑,一分鐘兩隻腳交換跑230次就完成任務,我玩了3次才可完成!

之後是掉波波,一分鐘入到3個波,我要玩第二次有工作人員幫手玩才成功。

還有跳繩比賽和拍掌比賽,拍完手都十分痛,我啪了3次先完成。

廣告
廣告



遊戲時間只有1小時,滿分是88分,我有61分,也不錯吧~ 得到獎章一個!


離開running man館,行去隔離大樓,見到間超美的cafe Witch Garden, 忍不住入去打卡。



全場都是花花草草,還有植物售賣,店內有很多甜包包選擇。

我選擇了banana open toast (韓元7000)和Lemon and Orange Juice(韓元4800), 又是好甜好甜的甜品和飲品,玩完running man補充體力最適合。

廣告
廣告

下一站就是明洞,主要去gel nail和食晚飯!

這間chuu我是第一次見,粉紅主題又引我去拍照。



實在太餓了,衝入去一間烤肉店dinner(韓元35000), 有一牛兩豬,大大份都ok,一個人食實在很飽!



食完8:30pm ,衝去樓上nail n hair shop修修指甲先。




款式比較簡約, 不過修甲step好足,清潔程度比香港好,有時間的自由行值得嘗試!收費同香港差不多,拆加soft gel 韓元50,000。

廣告
廣告

玩完已經10pm, 今日完~

景點如何去?

1.梨大:梨大站,2、3號出口

2. Isaac Toast  梨花女大店 / 이삭토스트 이화여대점
地址:首爾特別市西大門區大峴洞56-88

電話:02-312-2444

營業時間: 9AM-9PM

3.Running Man體驗館
地址:首爾市鐘路區仁寺洞5街41(SM免稅店B1)
地鐵131鐘閣站(종게 역)3-1號出口,前方路口左轉步行3分鐘
營業時間:10AM-8PM

*用kkday即時網上買門景比較便宜

4.Witch Garden Cafe

地址:鐘路區鐘路51,地下鐵1號線鐘閣站3號出口

5.明洞:明洞站(명동역),8號出口

歡迎Follow我的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