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妙麗原是哨牙妹?哈利波特童星都備有特製牙套,Emma Watson曾戴假牙拍攝咬字含糊不清!

妙麗原是哨牙妹?哈利波特童星都備有特製牙套,Emma Watson曾戴假牙拍攝咬字含糊不清!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17 Oct 2019
Senior Editor

《哈利波特》是陪伴大家成長的電影,各位哈利迷一看到劇中角色的出現,所有童年回憶都仿如湧上心頭!雖然《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早於2011年已完滿完結,但是每次一聽到《哈利波特》的有趣事件,都會令人很多探索《哈利波特》更多秘密!年頭時,「哈利仔」Daniel Radcliffe就透露了當年拍攝《哈利波特》,所有童星都會有一副假牙道具,想知到底是怎麼回事?快看下去吧!

廣告
廣告

sssharryporter007

當時「哈利仔」接受《The Hollywood Reporter》訪問時,就憶述了當年拍攝《哈利波特》時的一件趣事,「哈利仔」11歲時就已經開始拍攝第一部電影,在片場中很多演員都是成長階段,與「哈利仔」年齡差不多!

sssharryporter009

導演Chris Columbus當年看到很多小演員後,貼心的他就擔心這班小演員拍攝期間會有脫牙的機會,可能會影響到連戲,所以就在拍攝前就預早為各位小演員包括3位主演Daniel Radcliffe、Emma Watson、Rupert Grint以及20名童星都有份製作專用牙模,當有人脫牙時,就可以用假牙代替以順利完成拍攝!

sssharryporter006

不知道大家看早期的《哈利波特》系列時,有沒有發現到有甚麼端倪呢?原來當年Emma Watson的確在拍攝中就曾用過假牙套,原來當年J.K.羅琳在小說設定妙麗的角色時,她的外形是有哨牙特色,為了更貼近原著,Emma Watson本來是需要戴上牙套作全程拍攝。

sssharryporter005

廣告
廣告

但是後來因為在拍攝初期,Emma Watson戴上牙套後,發現會阻礙到她的演出,為了拍攝效果更好,所以最後他們就果斷放棄了小說設定!

sssharryporter004

如果大家留意得到,其實妙麗有其中一幕的確是有戴上牙套的,在《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最後一幕,三位主角哈利、妙麗和榮恩準備上火車離開霍格華茲時,妙麗當時說了兩句簡短對白,也可看到她戴上了牙套,而且咬字亦較為含糊不清!

sssharryporter001

據悉該幕就是開鏡時的第一場戲,所以Emma Watson當時要跟著原著設定戴上牙套拍攝,只是後來導演很快就決定放棄哨牙設定,所以到後來也看不到這牙套的出現了!

sssharryporter002

大家看看以下《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的小片段,就會看到妙麗哨牙的一幕了!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哈利波特》劇照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