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20191017-生命很寶貴,請好好珍惜保重,~To大家的心肝寶貝~

20191017-生命很寶貴,請好好珍惜保重,~To大家的心肝寶貝~

Lifestyle 生活
By Erin Lin on 17 Oct 2019

心情點播機:

廣告
廣告

晚安,好久不相見了,我的朋友們,今晚要分享有關生命的寶貴,前幾天又有一個韓國影歌星自殺的消息,讓人覺得不捨也痛心,為什麼這種事會接二連三的一再發生呢?又是什麼了不得的事要如此結束自己的生命呢?,擁有生命能出世為人,不是一件喜悅的事嗎? 

今天上午,我的老闆當祖父了,他一早進辦公室就馬上和我分享了這個好消息,他整個人都彌漫著愉悅的神情,看著手機傳來的錄影,直說:好漂亮的嬰兒!,他們等了快二十年,終於在他73歲,迎來了第一個長孫!真的很替他感到高興,整天只見他歸心似箭、連後天要演講的簡報資料也無心準備了,只想早點再去見他孫子一面,真的很可愛對不對!!!!,真的光想到他的金孫就開心啊…..

後來我也想到我的二個妹妹各自結婚生子的經過,真的也為我的家人帶來許多快樂,時間真快,她們的女兒也都上國二、小六了,想當年,都還包著尿布,流著口水,一路她們的父母總是希望提供她們全方面的生活及環境,辛苦但都甘之如飴,是吧?我想不管各位有沒有自己的小孩或家庭,都會為了自己的心肝寶貝付出一切心血及努力的。

晚安,今晚點播的歌曲是來自天王劉德華的心肝寶貝,祝大家的心肝寶貝都能平安快樂的成長,心情點播機,下次見。

影(圖)片來源:Youtub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