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溫柔氣質馬上提升!夢幻唯美「莫蘭迪色系婚紗」,讓你沉醉於愛情浪漫的瞬間!

溫柔氣質馬上提升!夢幻唯美「莫蘭迪色系婚紗」,讓你沉醉於愛情浪漫的瞬間!

Lifestyle 生活
By Sammi on 01 Nov 2019
Senior Editor

「莫蘭迪色」就是有著「最優雅高級的灰色」之美譽,可以輕易帶出整個畫面的高級質感!有想過結婚時也穿著「莫蘭迪色」,讓你展現出獨特美嗎?小編就為大家精選了多款「莫蘭迪色」的婚紗,給你婚紗一種全新ideas吧!

廣告
廣告

ssswedding21

#莫蘭迪粉

莫蘭迪粉與一般少女粉非常不同,不會給人一種過份甜美或是太膩的感覺,反而粉色多添灰色蓋著,更能展示柔和與內斂的氣質,也能輕易帶出女人味!

ssswedding14

雖然有些人會覺得莫蘭迪粉像是灰灰髒髒的,但是其實只要搭配白色或者卡其色的配件,一樣可以穿出味道來!一些橘粉、藕粉、豆沙粉的婚紗也可一試,一年四季也能駕馭得來的色調!

ssswedding19

#莫蘭迪紫

廣告
廣告

ssswedding09

紫色本來就給人一種高貴典雅感,如果再加入一層灰,令色調不會過份搶眼,反而更能給大方穩重感,絕對是個好媳婦無誤(笑)~

ssswedding18

成熟度也會再度飆升 !

ssswedding15

#莫蘭迪藍

 

 

廣告
廣告

ssswedding12

藍色控的女生絕不能錯過莫蘭迪藍,這種帶灰調的藍色系帶來另一種味道來,不像天藍色、寶藍色那樣招搖,自帶溫柔氣質令人馬上加分,也會給人一種舒服及自然感覺!

ssswedding03

莫蘭迪藍與白色也是最為相襯,不但更能突出藍色系,而且也給人更和諧的感覺,就如天空的感覺這般自在!

ssswedding05

ssswedding07

ssswedding02

#莫蘭迪綠

廣告
廣告

綠色的婚紗應該就是最少人會挑選的,看起來就是很難駕馭得來!但只要將綠色加入一點灰,把原本顯得俗氣的草木綠及橄欖綠也馬上提升質感,就算在婚禮上穿上它也相當大體,文青女生可以考慮選這色來展現你的個性,絕對是值得考慮的色調之一!

ssswedding22

ssswedding20

#莫蘭迪灰

能在純白色調加入一點灰調或是米色,也可以散發出時尚感!而且也如典雅女神般好看,色調不會太搶眼,反而更可著看新娘子的漂亮外表呢~

ssswedding17

也能夠柔化整個人散發出的氣息,給人一種容易親近的溫和感~

ssswedding08

ssswedding04

 

Text: Girlstyle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