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試過先算不枉此生!盤點「人生願望清單」,坐土耳其的熱氣球、睡芬蘭的玻璃屋!

試過先算不枉此生!盤點「人生願望清單」,坐土耳其的熱氣球、睡芬蘭的玻璃屋!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28 Nov 2019
Digital Editor

人生在世,總有一些「願望清單」必須要完成!今天就讓小編來為大家推薦一下有生之年必試的「人生願望清單」,讓大家能在有限的青春裡留下更多珍貴而難忘的回憶~世界這麼大,也是時候去看看了!大家都準備好了嗎?

廣告
廣告

Screen Shot 2018-10-15 at 5.50.04 PM

# 在土耳其搭乘熱氣球飛行

bd64d5f08f959539b29185cd074b77b5

乘坐色彩燦爛絢麗的熱氣球徐徐升上至半空之中,從高空360度飽覽土耳其這個巖石之城的自然美景絕對是一生難忘的體驗!那映入眼簾的山河地貌壯觀得讓人目瞪口呆,令你不得不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 攀上芝加哥的威利斯大廈

cae9e1e3ffe1bc9869a534e7a8e275ee

威利斯大廈(Willis Tower)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芝加哥的一幢摩天大樓,在1974年建成,在落成當時曾是世界最高建築物之一,也是當今第九高的摩天大樓!為於頂層的觀景台能讓你俯瞰無與倫比的芝加哥美景,走在玻璃地板上更是挑戰你的膽量!

廣告
廣告

# 在智利世界最大的游泳池暢泳

adaymag-this-world-record-breaking-pool-is-everything-you-dreamed-of-as-a-kid-01-830x551

史上最大的游泳池位於智利南部海濱城市阿爾加羅波(Algarrobo),這座游泳池足足花了5年時間建造,耗資近十億英鎊,面積相當於6000個標準的家用泳池!能在這裡不受限制地暢泳,實在是太瘋狂了~

# 一次通往美國死亡之谷的公路旅行

B6sFf9RCUAAgUFV

美國死亡之谷是美國最大也是最荒蕪的國家公園,獨特的沙漠地貌,直入雲霄的公路,一切都與美國西部片中的景緻如出一徹!這條通往死亡之谷的公路更被稱為「世上最寂寞的公路」,這將是你所能體驗最漫長而獨特的公路旅行!

# 走在玻利維亞的天空之鏡

db51980553396fb590347752f4fdd513

廣告
廣告

世上最像天堂的地方,非玻利維亞的天空之鏡莫屬!這個世界上最大的鹽湖在下過雨後會像一面鏡子倒映出天空的美景,每年12月到3月左右是最容易看見「天空之鏡」的時節,大家可要把握好機會!

# 踏上挪威巨人之舌懸崖

8c1aa13903432738bb21797ae21aa345

挪威著名的地質遺跡「巨人之舌」位於挪威西南部附近一個高於湖面700米的陡峭山崖上,是由一萬年前冰河時期冰川融化而形成,形狀就像是懸崖峭壁上伸出的「巨人」的舌頭。

#入住馬爾代夫水上屋

26bcbd48bd82290387a846fef4b8de79

最完美的度假,大概是住進馬爾代夫的水上屋了吧!對於海島愛好者來說,水上屋簡直就是極盡奢華的夢幻之地~超脫現實的美景只要看一次也算人生無憾!

# 乘搭貢多拉橫跨印尼海峽

廣告
廣告

006Ouuv9gy1fna5vn830sj30u00pw78w

印尼的貢多拉其實就是一艘簡樸的木纜車,橫跨基杜爾山和提旺小島的海峽。身處於僅僅由木材和繩索建成的纜車之中,在橫跨海峽的同時感受陣陣狂風大浪,絕對是冒險者們夢寐以求的刺激體驗!

# 漂浮在世上最純淨的梅利薩尼湖

656dd5b0691237b479de8564bb94a022

梅利薩尼湖位於希臘著名的洞窟「梅麗薩尼洞」,是遠古時代的一個地下海水湖。蔚藍清澈的海水美得不真實,湖面小船更像是漂浮在空中,世外桃源非此地莫屬。

# 住進芬蘭的玻璃冰屋

Screen Shot 2018-10-15 at 11.54.44 AM

住進芬蘭漂亮精緻的玻璃屋中,躺在溫暖的被窩中仰望星河和夢幻極光,相信是不少旅人畢生的夢想!

# 從澳洲15,000尺高空躍下

52f5eb3f81022b4a371f34ff07eebe2f

說到一生必定要體驗的極限運動,跳傘肯定是第一位!既能挑戰超刺激的自由落體快感,又能俯瞰澳洲的山谷雨林以及大堡礁,絕對是必生難忘的體驗無誤!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Twitter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