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20191128-2019年終期末感恩~Thank You by Ray Boltz

20191128-2019年終期末感恩~Thank You by Ray Boltz

Lifestyle 生活
By Erin Lin on 28 Nov 2019

心情點播機:

廣告
廣告

        晚安,我的朋友們,這兩天的傷心事真的不少,尤其是昨天的大新聞,有關影星高以翔猝死的消息,還有今天也傳出了,曾擔任廚神當道及地獄廚神主持的英國著名廚師羅茲(Gary Rhodes),也在錄製節目中,感到身體不適而過世。

        這兩篇消息,幾乎佔滿了整個電子媒體及社群平台,醫學專家們,更紛紛加入討論的行列,一方面他們驚訝高以翔才35歲,平時也有健身的習慣,為何會突然發生這措手不及的意外?,一方面也警悌世人,不要過度勞累、適時的休息,才不會發生這樣天人永隔的憾事,發生這事,大家都很難受也很不捨,希望他們的家人都能節哀,並保重自己的身體。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感恩節,天氣已經有明顯的涼意,回家時不知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天上的月亮?

很美耶!!!,我看到了月亮和幾顆行星同框的景象,就在我的右前方,顧不得還在騎車,便迫不及待的停下車來,補捉這難得一見的世紀之美;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台北天文館幾天發出的新聞稿,原來這幾天,尤其29日是土星、木星及月亮、金星,由上而下排成一列的日子,除了讚嘆造物主的奇妙作為之外,也為自己及家人都能平安而獻上感謝,在這年終歲末之際,也祝大家都能平安健康,來聽聽由Ray Boltz所演唱的福音歌曲~Thank You!,心情點播機,感恩有您們的聆聽及支持,下次見。

 (圖片來源:台北天文館)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