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20191201-歲末祝福之夢想重新啟動高飛-Dreams Come True (a/ka Pachelbel's Canon in D Major)  by Rebecca Holden & Abraham McDonald

20191201-歲末祝福之夢想重新啟動高飛-Dreams Come True (a/ka Pachelbel's Canon in D Major) by Rebecca Holden & Abraham McDonald

Lifestyle 生活
By Erin Lin on 02 Dec 2019

心情點播機:

廣告
廣告

        晚安各位好朋友,今天大家是否都感受到了寒冷的氣息呢?,記得要多保暖,今天在我工作的醫院內,已經有別的部科將聖誕樹給擺放出來了,再兩星期就要迎接聖誕節的到來了,每逢佳節總是讓人感到開心是吧?

圖片來源:Erin Lin 自拍

       上星期六我參加了小學同學會,從去年九月開辦以來,好久不見的同學們又聚在一起說說笑笑,好不熱鬧,而且今年參加的同學增加了三位(包括當時唯一的女班長),提到當年往事,真是好幾年都數算不完,回家後,甚至有同學將小學畢業後的第一次同學會照片,給挖掘出來,哇~有好幾人都認不出來了,也都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參加了沒?看到當時憨呆的自己,真是不想承認那就是自己的殘酷事實,然後大家不約而同的,打算過完年後再約一次聚會,要把講也講不完的青春再重新找回來。

        你們有這樣的年輕歲月?有這樣揮灑不盡的青春歡笑嗎?,回家後,班長傳了一首曲目,名為卡農的小提琴二重奏到Line群組,送給我及同學們,因為在聚會當中,我道出了當年班長曾在下課放學後,邀請我到她家去,她大方將她大哥的專屬小提琴拿出來,教我爬音的往事,不僅在我心中深深埋下了日後對音樂的熱愛,也讓我學習到大方、不吝給予分享的道理,我永遠也忘不了當年班長的盛情。

        隔天,當我要去教會作禮拜的路上,停紅燈的時候,看見了前面兩位帥氣的搖滾重機騎士,竟然是女騎士耶,好酷喔,真想鼓起勇氣來跟她們拍照,而且看她們纖細的身材,很難想像她們會選擇騎重機,這情景讓我又想到了這次的同學會,小時候我們總嚷嚷著未來的志向及夢想要做什麼?,但是,真正為理想付諸行動的執行成效又是多寡?我們又會被多少身不由已的藉口給打敗呢?我們要做具有影響力的人還是總是被影響的人呢?,在這歲末之際,好好的靜下心來,看看自己是否正走在自己立下的正軌中?還是已經不自覺的偏離航道很久很遠了?不管如何,都祝福大家心想事成,美夢成真!今晚就來聽聽班長送我的古典名曲~卡農,我挑選的版本是由Rebecca Holden & Abraham McDonald所改編、共同演出的Dream Come True…,心情點播機,就在寒冷的冬夜,用心取一份得來不昜的暖流,咱們下次見,晚安。

影(圖)片來源:Youtub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