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還宅在家太頹了嗎?嘗試5種快樂,做個你也會喜歡的自己

週末還宅在家太頹了嗎?嘗試5種快樂,做個你也會喜歡的自己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adidas on 18 Aug 2016

每天的生活過於忙碌,就算週末也只宅在家中無所事事,厭倦生活之餘,更厭倦自己的生活態度?快學習以下5種快樂法,簡簡單單就可以重拾正能量,感受生活的美好,從今天起,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吧!

1. 拍照

每天都生活匆匆,你又錯過了身邊多少美好?澄明的藍天、美麗的夕陽、孩子的笑容...放慢腳步,用雙眼、用鏡頭,發掘生活的小確幸,紀錄細小但美好的一切吧!

girl-photoPhoto from weheartit

2. 寫手帳

開心的、失意的,把生活中的感悟一一寫下,把煩惱失意都籍著文字抒發掉,你會發現人變得輕鬆,明天又是一個新的自己,以滿滿的正能量重新出發!

notePhoto from instagram

3. 下廚

下廚的過程不止有趣,做出美味的食物更能與人分享,看見別人滿足的表情,你也會感到快樂吧!先嘗試在週末給自己弄一個豐富早餐,讓你新一天有個元氣滿滿的開始吧!

foodPhoto from pinterest

4. 多到户外走走

週末別再躲在房間,多到户外走走,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人也會更精神〜看著自然景色,心胸也會變得開闊,你會發現困擾你多日的煩惱,其實微不足道。

girlsPhoto from weheartit

5. 去跑步

經常坐Office會讓肌肉緊繃,人自然沒精神,快趁週末去跑步出一身汗吧!運動能讓你舒爽減壓,把頹廢一掃而空,重拾活力與朝氣〜說到跑鞋,小編就私心推介adidas專為女生設計的PureBOOST X

adidasPhoto from adidas

adidas以都市運動女生 “I AM POSITIVE ENERGY” 為主題,創造出這款高效能+時尚兼備的跑鞋〜創新的拱形足弓設計、高透氣度彈性網層和鞋帶固定系統,三大功能全方位保護雙腳,更能讓鞋身更貼腳,雙腳更顯纖細修長!穿著PureBOOST X ,跑步也能盡顯清爽女性美啦〜

adidasPhoto from adidas

Sponsored by : adidas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