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男生都愛女生穿這樣!讓男友招駕不住的「情人節心機穿搭術」,用簡約清新的穿搭融化他的心!

男生都愛女生穿這樣!讓男友招駕不住的「情人節心機穿搭術」,用簡約清新的穿搭融化他的心!

Fashion 時尚 Styling 穿搭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Daphne on 09 Feb 2017
Senior Editor

下星期就要到情人節了,當然要用心一點打扮去約會啦~想要在情人節俘虜男生的心,快學會以下的情人節心機穿搭術,用簡約清新的穿搭徹底融化他的心吧~

廣告
廣告

TIP 1:乾淨清新的素色單品更顯氣質

男生其實都不太喜歡女生穿得太過花巧~如果怕自己搭得不好會留下壞印象的話,倒不如用素色的單品打造小清新又有純淨氣質的造型吧!

OFS

其實男生不是討厭粉色穿搭啦,關鍵是你要懂得運用其他顏色平衡粉色的矯情感啦(笑)

OFS

粉X白、粉X灰、粉X杏,這些都是男生眼中覺得有氣質又不會OVER的配色喔!

OFS

廣告
廣告

以簡約素色為主調的穿搭,NG機會幾乎是零啦!

OFS

如果天氣不太冷的話,穿個小v領和A字裙耍耍小性感好像也不錯喔!

OFS

TIP 2:用高領毛衣融化他的心吧

根據非正式統計,男生都很喜歡女生穿高領毛衣呢~他們說看到女生在冷冷的時候把頭縮進毛衣裡感覺很可愛呢!而且約會誰想穿得超厚重超擁腫啦拜託!當然要以簡約輕便為主咯~

OFS

誰說一定要露才能攻佔男生的心啊!簡簡單單的一件高領毛衣除了超保暖之外,感覺還超時尚的啦!

廣告
廣告

OFS

想走氣質路線就配個長百摺裙,想走韓系的配個格紋半身短裙就超好看的啦!

OFS

TIP 3:女生用小巧斜背包就是印象分UP

除了用簡約穿搭勾住他的心,小細節也是不可以忽略的啦~約會就不要背太多的包包或是裝太多東西啦,感覺會很像媽媽!背個小巧的斜背包把基本需要的東西裝進去就好咯~

OFS

重點是,背斜背包就可以讓手好好的騰出來啦(奸笑)這麼浪漫的節日,當然要牽著他的手不放!

OFS

而且這種小斜背包也就很好搭配,氣質也都立刻UPUPUP~

OFS

祝每一個女生都可以過個甜甜蜜蜜的情人節!(愛心發放)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