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選擇困難症又來了~迪士尼公主夢幻水彩風床單,完全會令人沒有離開睡床的意欲!

選擇困難症又來了~迪士尼公主夢幻水彩風床單,完全會令人沒有離開睡床的意欲!

Lifestyle 生活 Home and Living 家居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Sammi on 17 Feb 2017
Senior Editor

迪士尼又推出超夢幻水彩風單人床單!內裏有一整套的睡床系列包括枕頭套(約43×63cm,有拉鍊)、被套(約150×210cm)、床單(約100×200×25cm<扣板寬度>),有了這床單,真的1秒都不想離開睡床了!

廣告
廣告

仙履奇緣的仙杜瑞拉公主,粉藍色床單上還配上玻璃鞋的圖案,而且以瞭草寫的英文也太美了吧!

sssdisney22

sssdisney18

這個以水彩風畫得圖案真的做得很精緻,如果拿到了這枕頭套應該會不捨得睡下去吧!

sssdisney21

sssdisney19

sssdisney20

廣告
廣告

近期超火紅的美女與野獸也推出床單,貝兒公主配上鮮紅的玫瑰花,超有氣質感!

sssdisney16

sssdisney12

最喜歡貝兒公主這個經典的公主頭,非常優雅唯美,這就是公主的風範!

sssdisney15

sssdisney13

sssdisney14

小美人魚的愛麗兒公主做得相當出色啊~長長的美人魚尾巴很迷人,每天有它陪伴著睡覺,都會更容易入睡啊!

廣告
廣告

sssdisney24

sssdisney25

有了這個白雪公主床單,真的很想化身成白雪公主長睡不起,當個慵懶女生,等待真正白馬王子的一吻才能醒來好了!(笑)

sssdisney32

枕頭套也有白雪公主經典的紅蘋果啊~可能會令吃貨女生在晚上也會感到餓意!

sssdisney33

粉嫩色的睡美人奧蘿拉公主也很好看,比較適合可愛的甜美女生!

sssdisney27

廣告
廣告

sssdisney28

除了迪士尼公主系到,愛麗絲都推出了水彩風的床單~她絕對能媲美各位公主們啊!

sssdisney10

sssdisney06

粉藍色調總能療癒人心,每晚有愛麗絲陪伴入睡,真的會超幸福!

sssdisney09

sssdisney07

sssdisney08

廣告
廣告

喜歡走少女路線的也可以選擇粉紅色這甜美的色調,令整間房間宦充滿少女心也不錯!

sssdisney31NEW

sssdisney29

sssdisney30

當然亦有充滿童趣感的繽紛色調,買一套來迎接春季的到來吧!

sssdisney34

 

sssdisney36

看完這麼多套床單,又令我選擇困難症產生極嚴重的障礙,真的不知選那一個才好~

Source: rakuten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