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少女絕對抵受不了~春日甜美系「微醺胭脂美甲」,以後在家中也可以自己做了!

少女絕對抵受不了~春日甜美系「微醺胭脂美甲」,以後在家中也可以自己做了!

Beauty 美妝 Nail Care 美甲
By Sammi on 02 Mar 2017
Senior Editor

春天要到了!換了美甲新裝了嗎?烏語花香的春日當然要配上少女系的粉嫩美甲,這個甜美的微醺「胭脂美甲」是時候要出動了,趁現在學會如何做「胭脂美甲」,以後在家中也可以自己做了!

廣告
廣告

sssnails15

半粉的甲色充滿透明感,絕對就是少女大愛的甲色!

sssnails18

把粉嫩的甲油只塗於中間,很像兩顆紅彤彤的臉頰,是看到誰臉紅了嗎?(笑)

sssnails23

sssnails21

當然亦可以配合一些簡單的美甲裝飾,例如白色的花兒甲貼,看起來就像櫻花美甲段,超適合春天的!

廣告
廣告

sssnails11

也可以用兩種色調壘在一起,令甲色充滿春色的繽紛感!

sssnails08

除了紅色甲油,其實用不同粉色系的甲油也一樣好看,指甲塗上不同的色調,更顯生氣~

sssnails07

來看看「微醺胭脂美甲」如何做吧!其實步驟很簡單,開始時先塗面油,然後再用紅色甲油混合淡白色,用海綿棒在甲中間位置輕印上,最後再塗多一層面油便可了!

しずく(@sizuku100)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可以用一些紅色透明甲油更能增加通透感!

sssnails19

當然不一定混合白色甲油,只要印在指甲上的力度拿扭得好,一樣可以做到出色的「胭脂美甲」!這麼簡單的步驟,快在家裏嘗試一下吧!

sssnails22

Sourc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