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南港島綫的後花園!黃竹坑南朗山早晚醉人靚景~輕輕鬆鬆就可以欣賞日落!

南港島綫的後花園!黃竹坑南朗山早晚醉人靚景~輕輕鬆鬆就可以欣賞日落!

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Trendy 人氣熱話 Photography 打卡攝影
By Presslogic on 07 Mar 2017

南港島綫通車後,不少往日難以前往的地方都頓時變得很方便!今次便為大家介紹有黃竹坑後花園之稱的南朗山,短短少於1小時的路程就足以走到山上,飽覽港島南岸美景,黃昏時分更能欣賞日落!

廣告
廣告

 

! A L B E E ?(@albee.k)分享的貼文 張貼


 
想登上南朗山,可以乘南港島綫至黃竹坑站,從B出口的南朗山道沿斜路上行,途經多間國際學校,沿樓梯再上,經過休憩花園、南朗亭等等,最後就會到達山頂的直升機坪啦!沿途更會聽見海洋公園遊樂設施傳來的尖叫聲,十分過癮!

Chingko Louie(@chingkoloui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南丫島、 鴨脷排、香港仔避風塘景色盡收眼底;到了黃昏時分,更可以欣賞夕陽慢慢隐沒在對岸的玉桂山!

L e E(@leelee_fu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V I C K Y?(@vickyyyy_ho)分享的貼文 張貼

loklok?(@lokloksmusic)分享的貼文 張貼

KKK(@kinkwankwok)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對於行山入門者來說,來回2小時的路程就可以欣賞到如斯美景,實在很值得來一趟啊!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