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陪伴我哋成長嘅歌曲!如果Twins開side track演唱會,你最想聽邊首歌?

陪伴我哋成長嘅歌曲!如果Twins開side track演唱會,你最想聽邊首歌?

Lifestyle 生活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17 Mar 2017
Senior Editor

Twins幾天前出席廣州舉行的巡迴演唱會發布會時,有歌迷想聽Side Track歌, 阿Sa表示有意開Side Track的演唱會!如果Twins這次成功開Side Track演唱會,一定會令一眾歌迷大飽耳福了~以下10首同樣是耳熟能詳的歌曲,你最想聽那一首呢?

廣告
廣告

1.友誼第一(2002年)

這首歌歌詞其實很有意思,不過卻很少人有聽過~「沒有管他們是非 敢與我嬉戲 叫我發現誰是我的真知己」

ssstwins11

2.人比人(2002年)

戀愛中的情侶不要與任何人比較!「他始終有自己 優點跟缺陷 誰也沒法共誰來比」相信很多80、90後少女一看到歌詞,都會記得怎樣唱吧~

ssstwins09

3.朋友的愛(2003年)

廣告
廣告

這首歌的MV是劇場版,還有下集的「 亂世佳人」,雖然這首歌的旋律很特別,歌詞亦很觸動!不過被當年同專輯的「 亂世佳人」及「你講你愛我」蓋過了這首歌~

ssstwins12

4.夏日狂嘩(2003年)

這首快歌沒有「愛情當入樽」及「二人世界杯」等那麼大紅大紫,但還是有不少人認識,而且每次聽這首歌的旋律,已經會令人感到很快樂!

ssstwins04

5.士多啤梨蘋果橙(2004年)

這首歌當年絕對是人人都識唱的快歌,雖然當時唔明歌詞意思,但莫明地很喜歡這歌的歌詞,也是唱K時必點的歌曲之一啊!

ssstwins03

廣告
廣告

6.施比受(2004年)

Twins在2004出了兩張專輯,而《Girl Power》的專輯中其實有很多好歌,而且造型也很漂亮!不知道你們又記不記得這首歌呢?

ssstwins02

7.安全感 (2004年)

女生們在戀愛中都最怕沒有安全感,其實只要「安全感會來 假使堅信被愛」,多聽聽TWINS的歌,也能給戀愛時的你一個反思的空間,給你更多的力量!

ssstwins08

8.黑色喜劇(2005年)

「如果這叫喜劇也不錯 明明失戀卻使我娛樂過」~相信當年很多人都試過不斷LOOP這首歌,這首歌失戀時聽完全能道出心聲,而且會令人愈哭愈慘!

廣告
廣告

ssstwins07

9.數彩虹(2005年)

除了廣東歌,Twins其實有很多國語歌都值得聽,這首「數彩虹」應該也帶給人不少正面能量吧!「雨停了 放晴了 彩虹又再掛天空 你還會不會記得我」

ssstwins05

10.幼稚園(2006年)

其實Twins很多歌於不同時候聽都會有不同的味道及感覺,這首幼稚園其中的歌詞:「不要走 大鐘即使敲響你別放開手 成年後 什麼都不可再有成人遷就」,相信現在聽回,真的令人感觸良多!

ssstwins01

原來很多會聽Twins歌曲的80、90後不知不覺都已經長大了!不過既然仍未落實Twins是否開Side Track演唱會,那就不如先約老友一起唱K,回憶陪伴著大家成長的經典K歌吧!

Sourc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