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的嫩白肌膚是這樣煉成的!4招打造剔透亮白感~以後就像韓星一樣不懼怕素顏示人!

韓星的嫩白肌膚是這樣煉成的!4招打造剔透亮白感~以後就像韓星一樣不懼怕素顏示人!

Beauty 美妝 Skin Care 護膚 Trendy 人氣熱話
By Presslogic on 20 Mar 2017

最近追看韓國節目,發現具惠善、金裕貞等不少韓國女明星上鏡時都以淡妝示人,眼見她們嬌嫩水潤的肌膚,實在叫人羨慕!到底她們是天生擁有白滑無瑕肌,還是靠化妝品的力量打造出來?

具惠善與安宰賢在放閃真人show--《新婚日記》中展現二人真實的新婚生活,在節目裡具惠善經常淡妝及素顏示人,肌膚卻依然剔透亮白!連老公都把她的照片放上instagram大讚妻子漂亮!
2
322958a6fc089cca7230
之前有看《雲畫的月光》的話,便會發現金裕貞因需要飾演男角色,只能化以淡妝出鏡,但與朴寶劍互動的近鏡依然零瑕疵!
13774376_1808837596016392_601979667_n
14583501_1067333633384196_4814044068298358784_n

國民妹妹朴寶英在近期大熱的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中飾演學生時代的都奉順時,以淡妝上陣,仍能展現出嫩白無瑕的肌膚,演繹少女一角也沒有違和感!而且出現於一些居家的場面時,亦以超淡妝出鏡~
photo
16110498_383482605377167_8108872759922130944_n

韓國女星們拍劇、真人show時日曬雨淋,有時迫不得已,要以淡妝或素顏示人,卻依然能夠展現出完美素肌。要是妳也想像韓星般擁有剔透亮白的肌膚,就要靠平日用心保養,而不能只是靠化濃妝喔! 美白可算是夏日保養的最大挑戰,想在夏日以亮白肌膚示人,便要學會以下4個保養小撇步!
17126282_611925455670042_8421410147003269120_n

1 素顏也要防曬
就算不塗底妝、BB cream、遮瑕,出門時避受讓皮膚受到紫外線侵害,也至少要塗上防曬、戴帽子或太陽眼鏡才出門啊!即使在陽光不猛烈的陰天,紫外線也依然存在,千萬不能偷懶!
17126579_438327356505688_240444862074191872_n

2 美白不忘補濕
很多時女生都只在意產品的美白功效,而忽略了其補濕效能。其實肌膚的含水量充足,才能有效地的吸收護膚產品的功效成分啊!
799430
為保持肌膚細胞有充足的水分,除了要多喝開水,亦可選擇一些能為皮膚補濕的美白產品。例如Kiehl's醫學維C亮白透滑水嫩啫喱便將美白成分融入溫和的保濕配方,發揮24小時日夜不息的保濕功效,全面改善膚質及剔亮度,令光線於皮膚表面平均反射!

立即體驗Kiehl's亮膚方案:https://goo.gl/ZAIIz1
Untitled design (5)

3 美白也要淡斑
美白除了追求白皙,膚色均勻亦十分重要。如果只靠美白產品令整體膚色變白,那麼斑點也只是相對變淡,並無法改善臉部肌膚的色差現象。因此,對於色斑問題必須對症下藥,進行針對性的淡斑護理。

除了每天使用美白產品,受色斑困擾的女生亦可使用Kiehl's醫學革新維C淡斑精華來針對性淡化臉上黑色素。除了幫助擊退膚色不均的現象,更可預防新色斑形成,絕對是夏天美白不可少的護膚品!

4 定期加強美白修護
除了每天為肌膚進行美白、保濕工序,定期進行重點式修護,可令亮膚功效更顯著。例如使用Kiehl’s 醫學維C淨白磨砂霜,可幫助潔淨肌膚,改善膚色不均及暗啞,提升肌膚的吸收率及亮度。

Untitled design (1)

此外,出席重要場合前可敷含活性維他命C的Kiehl’s 醫學維C淨白保濕面膜,迅速改善膚色不均,及強效保濕,及後化妝令妝容貼服自然!

美白、保濕是女生護膚終身的課題,想跟韓國女星一樣,無懼以真正的嫩白肌膚示人,必須悉心護膚並持之以恆啊!

Supported By: Kiehl's

Source: KBS、tvN、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