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也許是東京「最近賞櫻地點」!六本木「MIDTOWN BLOSSOM」櫻花節,感受櫻花日與夜的美!

也許是東京「最近賞櫻地點」!六本木「MIDTOWN BLOSSOM」櫻花節,感受櫻花日與夜的美!

Travel 旅遊 Trendy 人氣熱話 Photography 打卡攝影
By Evelyn on 24 Mar 2017

近日在日妞圈子爆紅的就是櫻花、櫻花和櫻花~這個可能是東京「最近賞櫻地點」更是現在最夯!位於東京六本木的 TOKYO MIDTOWN 近日就有一個名為「MIDTOWN BLOSSOM」的限定櫻花節,在市區就能被櫻花包圍一定再成為打卡熱點吧!

廣告
廣告

main-visual-pc

這次的「MIDTOWN BLOSSOM」櫻花節將會有近十個活動提供~除了櫻花園區外,還有「江戶富士」1:1富士山模型可供展覽!

3_midtown-garden

2_garden-arch

TOKYO MIDTOWN 還很貼心的提供出4個 「打卡 check point」~讓你輕鬆拍美照沒難度!

map-pc4_shibafu 1_midtown-garden

這個「江戶富山」最特別之處是將會配合「AERU」LED幻燈表演,讓富士山變化出不一樣的色彩!

廣告
廣告

main-visual-pc5

mountfuji01 mountfuji02mountfuji03

也絕不能錯過的就是最特別的「夜櫻」!

Screen Shot 2017-03-24 at 3.22.57 PM Screen Shot 2017-03-24 at 3.25.54 PM

來到當然也不能放過美食!一路賞櫻一路享受食物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foodset-pcimg04

img05

整個限定活動為3月17日到4月16日,去日本的不要錯過喔!

有與趣的朋友可以 按這裡 獲得更詳盡的資訊~

source: instagram/ tokyo-midtown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